2008˙12˙31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蒲媽咪在這祝福大家


牛 轉 乾 坤


明 年 會 更 好




 



 



2008最高興的就是認識拉拉國的姊妹們


從上半年偶而在精選相片中的美麗拉拉家出現回應


既而認識了挑米生態村的小青蛙


更從兩位的格中在認識了充滿活力的退休老師joci


自從joci暑假的拉拉山之旅後這裡成了美麗的拉拉國


老師的年輕活力讓人看不出她今年暑假時退休了


老師遊新竹時在她家又連結了超級阿嬤的世界遊Rachel


因為我很不可思議~阿嬤也玩blog!!


留下回應後阿嬤告訴我:妳還看不出我的熱情嗎??


從此~在拉拉國的格子裡每天的噓寒問暖


早安安˙午安安˙晚安安


開始我又認識了更多拉拉們


像是╭。☆愛的力量☆。╮ܤㄚ妹˙靈學俢練的M.E.L-TW-榜榜哥


花間情事的大女孩˙大愛的心昀˙同鄉的亮亮mom


姍小姐姍妹˙還有近日認識的天生一對寶寶妹


認識你們真好


因為有你們我的格子顯得更熱鬧非凡


也讓我這個雖然已經開格兩年的格子更加有動力


 





我的動力來源來自joci


老師很用心去日本賞楓旅遊


還不忘大家,爲格友們帶回楓紅加工押花


還附上少見的銀杏葉


讓我溫暖上心頭


期待明年能更深入拉拉的活動


這次楓紅大會串沒跟上


ㄚ妹~賞梅會串的時候..別忘了我喔!


感謝ㄚ嬤讓我一飽萬大的楓紅之美




這篇的睡蓮相片


是去寶山水庫˙莫內花園那天


回程在關西服務區拍的


一直沒機會po上來




我喜歡這些睡蓮的顏色


這一年陪伴我的還有老朋友們


妃媽˙clare˙麻吉的ﻬ薇媽咪♥辰Baby ﻬஐ&小仙女╭★˙MAY


妹˙*~旋轉蝴蝶~*˙淑華媽咪Jennifer&Amy˙樺媽ALVIN˙琪琪˙鳳梨頭


ღ♥ Anita ♥ღ蔡太太˙奕璉の媽咪欣晴˙Sabinna老師


˙桐佳爸比桐佳遊記˙Amy醜媽˙....沒有列上名單的sorry喔!


最最貼心的就是村姑凰


寄來了一箱金凰芒果還有甘甜滋味在心底的破部子


愛妳唷




這幾天寒流來襲


很冷


藉由陽光下的睡蓮溫暖一下




我家沒跨年活動的習慣


不過蒲妹天真的說要~守歲


10點不到她就說想睡囉!


看到藍天˙白雲是否很溫暖阿!!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