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提過12/18中午放學後安親班方面幫蒲妹請了假


我們撘車到台北車站換捷運到市政府


在台北地下街首先看到蝴蝶結聖誕樹


雪人˙麋鹿,蒲妹歡喜拍照


從市政府走到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廣場


看到馬達加斯加高大的聖誕樹


逗留一會續往紐約˙紐約走


電信聖誕樹,還有..那個我不會形容的聖誕樹


這時蒲妹說:媽咪不是說要我去"幸運屋"嗎?


我: 有嗎?


蒲妹: 有~~(拉長音)還跺腳


我頓時不只三條線,而是滿頭線!!


蒲妹餓了,我們在麥當勞吃兒童餐


天氣晴朗沒什麼風坐在外頭用餐看人來人往


突然聽到另一頭有人拿著麥克風做著活動


我邊喝咖啡邊觀看著


靈機一動告訴蒲妹


那個白色貨櫃屋就是"幸運屋"


要她吃快點去探險..


果然~蒲妹玩的不亦樂乎


我們還免費吃了4杯高級冰淇淋..爽呆了!






台北地下街的聖誕樹


仔細看完這張解說


體驗時間是下午3點開始


所以我們去的時間恰恰好~不用等


忙著拍照的我..根本沒聽清楚主持人說什麼?


興奮的蒲妹也超高興的要進去冰庫


所以


哈~哈!


我們母女倆都沒注意看答案


可是我們粉~幸運喔


抽到二獎..免費酷盛石一客(小的)


 





主持人有種被我打敗的感覺


因為我都沒聽他的解說


而是一味的拍~拍




本來指拍那片看板


他說不夠意思


那就請蒲妹一起入鏡






蒲妹手上的就是


藍色冷氣團


冷凍庫是 -9度c


我們都覺得還好捏!




抽完獎


蒲妹說還要玩一次


哇勒~這次要排隊排很久耶


這家店廣告做的很兇


很快就吸引路人試吃˙體驗


時機歹歹,有免費冰淇淋還能玩遊戲


何樂而不為~





這次是一位漂亮mm陪蒲妹進去體驗


我在外面等著


蒲妹一直不肯出來咧!


還能抽第二次


是咖啡買一送一


我送給那位mm跟她的朋友們享用




紐約˙紐約外的


卡迪那聖誕樹




無尾熊蒲妹




這張是逛完101百貨


以及在市政府旁寫完許願卡才過來拍的





因為我們要進去換那客免費的冰淇淋了




服務生給的目錄




這就是我們的"停不了口的餅乾"


甜度:˙˙˙˙算是粉甜耶!


加了20元多這個餅乾


這家的冰淇淋很貴


若不是有此機會我大概不會進來消費吧!


所以這次來很超值




酷盛石店內連小小的蛋糕都好貴


所以那個冷凍庫是我們的"幸運屋"吧!!




排隊時拍的


白天的101




傍晚5點多的101


為了拍它冒險站在路邊拍


配合聖誕節來臨


先把坪林之美往後放


先po上信義商圈的耶誕氣氛分享


還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