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花饗宴


是臨時成決定來的


12/14載大女兒去深坑的東南大學參加丙級檢定考


下交流道便看到廣告標誌


當老公問說:要去哪?


我回:去坪林~有活動˙賞茶花


假日&茶花饗宴的坪林


雖然下著雨,看起來是比非假日熱鬧許多


我有紀錄花的名稱


但是~回家後"花"跟名字我配不上來啦!


有--


八重梅(最普遍的)


砂金˙夢˙紫紅梅


紐西歐-貝拉玫瑰


玉芙蓉˙喬依肯德力克


香神˙格蘭馬歇爾˙馬力布瑞西


貝蒂蔾得力˙茶花慶典˙天鵝湖˙戴維斯


這麼多~


不多說~


賞花吧!





這朵茶花放在入處


是個焦點唷




這品種好多


含苞的˙全開的


都是焦點




在網狀的室內


外面下雨


裡面下小雨(還是須撐傘)


我已經請老公把相機調到拍"花"的狀態


除了花很清楚


我不知為何背後是黑的?




八重梅








春霧


























以上茶花饗宴


拍自花現新坪林的活動


先po上茶花分享


還有茶博物館的美麗落羽松


觀音台上眺望坪林



 


今晚才上線


阿虎就送蒲媽咪999啦


不但不能回應


連回覆也不行!!


sorry囉!兩篇文章的回應尚未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