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婆家,娘家的媽媽總是會款很多自己種的蔬菜


除了備一份給我外(我的娘家˙婆家只是隔壁村而已)


還會備一份給板橋的阿姨(媽唯一的妹)


12/8 既然要送菜去板橋給阿姨


中午就順便載大女兒去板橋上課


體大外往青山路的路口因捷運施工須迴轉


我乾脆騎進體大校園想抄近路下山


進入體大後映入眼簾的是--志清湖


我看到的是志清湖畔的--落羽松&楓葉


我讚嘆著~原來我家附近就有這麼美的楓&落羽松


我卻千辛萬苦拜託老公載我跑一趟羅馬公路


(p.s 其實我很珍惜那趟羅馬公路之旅)


從板橋回來順原來的山路上山


來到這處我們家假日常來打發時間的志清湖畔


喬起各種角度捕捉落羽松˙楓紅(黃)之美


湖畔旁的公園裡正盛開著白色˙桃色茶花(八重梅)


第一張相片的路就是出入體大&長庚大學必經之路


第二張則是大家熟悉的台塑文物館&長庚大學


那條下山的路很陡,太多年沒走我差點找不到咧 


p.s 雖然不是很紅的落羽松&楓紅,能在住家的附近欣賞到也是個幸福



台塑文物館&長庚大學


左~樸園


圓形~台塑文物館


上個月老闆驟逝,這裡很紅很上鏡頭




這張~跟我之前拍的角度不同


第一次上精選相片裡面就有它ㄝ~


雅虎精選相片1





藍天下的志清湖


湖面拍起來會更美


下雨後的志清湖更清澈


我去拍的時候~天灰灰的




拍回家那天曾問joci 老師落羽松的顏色


她看完後的答案是--


joci2008/12/08 17:56 回應


落羽松還沒變成漂亮的顏色


應該要寒流很強才行吧


蒲媽說~這可是蒲媽咪今年看到最漂亮的囉


後來阿~12/14在坪林有遇見更美的唷~


無聊的時候會帶蒲妹


來這餵鴨餵鹅


遠處的小島上有座土地公廟


周圍就是鴨鹅的家






悠遊的鹅




學拍倒影


joci 2008/12/16 22:43 回應


果真有落羽松和楓葉 美麗就在不遠處之好




ㄚ妹2008/12/16 18:49 回應


這也有楓跟落羽松ㄟ


真美也是美





這顆黃金楓樹


在這很耀眼










湖畔旁的黃金楓樹




公園裡的山茶花




山茶花又稱八重梅




山坡上的公園


每顆都是盛開著





這是什麼?


我不知道ㄝ!


誰來告訴我呢?


Rachel2008/12/16 19:35 回應


好贊的地方ㄋㄟ


有楓樹.落羽松..河畔..茶花...還有那是什麼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