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joci 老師是什麼時候的事


忘了~


暑假8月去宜蘭之旅前認識的吧!


琪琪˙美麗拉拉的家


都看過阿記的足跡


訂閱了好久


終於~浮上來跟她打招呼


從此


每天都會問安安


joci 是我們拉拉國的班長


拉拉山~美麗的山


joci去拉拉山之後有的


自從我加入拉拉國之後


更豐富了我的格子


視野也更開闊了


心情是溫暖˙是幸福的


收到她從日本帶回來的楓紅情緣


備感溫馨


還有阿記親手縫製的


襪子貓咪


真的是愛妳唷




fu&joci2008/12/03 11:40 回應


來我格子留住址


寄楓葉和襪子貓過去





好有紀念的


楓紅情緣




joci 親手縫製的


襪子貓




因為 joci 最愛貓咪了





只是我把貓咪拍模糊了


因為像機的近拍效果不




joci阿記很貼心的附上一份


黑糖糕材料


我打算等蒲妹回家後


由她負責幫忙拌勻


當然


還要再幫蒲妹跟襪子貓合照


所以


還會補相片上來唷




這是12/10清晨07:00的晨曦


看到好天氣


就會有好心情


更幸福的是...


蒲媽咪下午破10萬人數囉


這個破萬的人就是~妃媽chaoling


禮物嘛


嘿嘿~明天出門物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