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北部的天空出現了難得的陽光


誰知~中山高一路南下到中部


看到車上的恆溫表上顯示--13度


哇勒~~奈ㄟ比台北還要冷啦!


習慣在泰安服務區透透氣的我們


下車時趕緊穿上後外套禦寒


販賣部的旁邊


有這麼一處盛開的九重葛


兩年前在clare家看到他介紹才注意到的


這次~我又特別來拍一下





九重葛配上灰灰的天空





萬紫叢中一點紅














這顏色的九重葛


比較少見





一整排的行道樹


不知是什麼植物


樹上結果壘壘


看似像橄欖


其實它不是橄欖


但~它是什麼呢?


clare說就是橄欖沒錯啦!!



clare 給你公開的回應:


他明明就是橄欖你怎麼說它不是橄欖呢?  


近看~





在服務區裡面


我買了小蔴薯


買3送一


這樣就不會雙手空空的回家了





口味都是蒲妹選的喔


當晚品嘗


果然好吃~





蒲妹喜歡手上的布娃娃


店員要她要求媽咪多買一些


可以送大隻的


蒲妹說:我只要這個小隻的就好


於是~店員拿了一隻新的給蒲妹


一個小東西可以讓她滿足好久唷





服務區的二樓有甲蟲館


兄妹倆趁姐姐吃東西時上來參觀


可是~有些失望


蒲妹說都冬眠了吧!看不到鍬型蟲


~~~~~~~~~~~~~~~~~~~~~~~~~~~~~~~~~~~~~~~


p.s 8日一大早我的鄰居黃媽媽從加拿大回到台灣的家


離家9個月的黃媽媽正忙著大掃除


她當我是她的女兒


所以~一早我在她家幫忙打掃到10點返家


還要陪她忙很多事


雖然放假..


回應回復會稍慢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