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羅浮村開到花開了-休閒農場


不用很久的時間


這是一處不用門票的景觀餐廳


除了有園藝˙餐廳外


還有兩處停車場


園區種植了四季花草


養了些小動物


還有螢火蟲步道喔


這次來此只稍逛一下


更多花開了~農場


請延伸閱讀這裡


2007年的綠光森林&花開了農場





餐廳外觀


下午4點多


有種落日餘暉的感覺


春櫻


夏螢


秋楓


冬梅


在這都賞的到喔


白色的植物~不知名


早就想拍了


這次終於如願


加上金黃色的箭竹林


好喜歡這種fu




餐廳外的山茶花


有個諦聽夢想的秘密花園


到花開了


我聽見


心的花語


池裡的~是綠頭鴨嗎?


我覺得比綠頭鴨還漂亮耶!



迎向我的是


麝香豬


追著我的鏡頭跑


害我拍不好




這種餐廳


外頭都喜歡擺上大熊熊


大人愛~小孩更愛




比去年漂亮


更多裝飾




這也是


哈~我發現joci老師喜愛的喵喵


有被我拍入鏡唷




花開了


園藝


在這怎麼拍


怎麼賞花


都不用看老闆臉色唷




漂亮的


美玫




白色金露花







外頭這顆


落羽松


上半已經轉黃


顏色突出


讓我用了不少記憶卡空間


因為是背光啦


 



遠看


就是格外的很不一樣




紫色的美玫




粉桃的美玫




心型毬蘭


在joci老師家認識的植物


當然我也買了一盆回家


心+綠寶石


50/2盆喔


希望在我家孩子的照顧下


能成長茁壯


ㄚ~我沒看過長大的樣子耶!


大女孩~能告訴我嗎?


大女孩2008/12/02 12:27 回應


 心葉毧蘭生長是很緩慢的..


妳現在看到的一朵的心型葉片..要等好久好久才會長出第二片或它的根莖..


不會養的沒到它長出第二片來可能就掛了..這賣的其是是葉片的心型型狀...討喜的..


下回要看到長大的..買有根莖的比較容易越長越長..


@@@@@@@@@@@@@@@@@@@@@@@@@@@@@@


fu&joci2008/12/03 11:37 回應


那片樹林有白綠黃很美我喜歡


跟我買一樣的回家


那愛心要長大很慢喔


謝謝大女孩&joci老師的告知喔!



延伸閱讀:


羅馬公路追楓趣-黃金楓


羅馬公路追楓趣-羅浮二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