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日期:2008˙11˙12


地點:新竹縣寶山鄉的沙湖壢藝術村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山湖村新湖路423號


天氣:桃園以北陰有雨~新竹-晴天萬里





5月的桐花季看到格友介紹沙湖壢藝術村時


就想來探訪這美麗的地方


可是前陣子因油價直直上漲


我外出的旅遊景點不敢選擇太遠


上週~透過fu&joci老師的格子


又見到了藝術村不同的風貌


因此~當老公問我休假要去哪??


嗯~規劃好囉!


不過~當天在咖啡館裡拍照時


我被服務生制止不能拍


那時實在很錯愕


格子裡那麼多人po過


為何不准我拍??


因此~看菜單時老闆娘問我要不要預留位子?


在咖啡廳外頭的老公直覺回我:不要!


我也拍的差不多


因此開著車環湖逛了起來


湖邊有"莫內花園"咖啡˙簡餐的小牌子


夫妻倆跟著牌子沿路看了好多美景


因為我們算是處於山上,視野極佳


慢慢的開著車子終於找到"莫內花園"


午餐~在鳥語花香的"莫內"用餐囉


***************************************************


p.s老公說本來有意思在沙湖壢用餐的,


但是不會招呼的服務生壞了他的興致


莫內的老闆親切又很會招呼客人,讓人不坐下都拒絕不了!


一下車就看到離我很近的~艷紫荊


我當然不會放過捕捉花影囉


它跟羊蹄甲簡直是一模一樣的嘛


就是開花季節不一樣


新竹的晴空萬里


讓我們感覺好舒服喔


好喜歡水面上亮亮的一閃一閃


遠處有一座吊橋


我們研究著那是從哪進去的


賞完水庫


沿著階梯下來


來到了沙湖壢的入口


沙湖壢藝術村外觀





我跟老公在這拍照


緊po這張代表


joci老師家看過這些


因為沒開閃光燈有點晃到


這裡的圖~都很藝術


我想只有"拉拉國"的成員


才知道這個意思吧


我想在12月初回婆家時順便去超級阿嬤Rachel家尋寶


也跟阿嬤來個好朋友的手勢&擁抱喔


在藝術村看到的任何事物


都會讓人覺得~美


嘿嘿~老闆娘就在一旁


所以不好意思拍雪人後面桌上的東西


但是~這雪人怎能錯過呢?


下個月就是聖誕節了耶


先祝福格友們~聖誕節Happy


咖啡館內空間其實不大


聽說假日若沒事先預定


會沒得用餐喔


有興趣的朋友TEL:03-5760108


週一休息喔


對它雖有點不滿,我也拍了不少,PO個電話吧!


就是不准我拍室內這張


只好拍室外的囉




這~好可愛喔


不知名的紅花綠葉


為到此一遊留下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