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日期:97˙10˙27


地點:1.菁山遊憩區


2.台北奧萬大(台北市平菁路10巷)


天氣:陰~有雨(山上)


10/27老公補休颱風假陪我上山走走


先前曾在clare家看他po過<台北奧萬大賞楓>


雖然10月底不是台北奧萬大的賞楓期


對於美麗的景點,蒲媽咪總是會想親自走一趟


就這樣~不熟路況下上山了


既然不熟路況,那當然是走錯路囉


糊裡糊塗的來到<菁山遊憩區>


ㄚ~哈!這個clare也po過,還不錯!..就進去走走吧


菁山遊憩區位於陽明山的七星山下


園區內有住宿的小木屋(是樓中樓的喔)


有露營區˙高級中餐廳˙咖啡廳˙烤肉區


還有公共浴池可泡湯(150/人,大眾浴池)


還有自然步道,可惜當天下雨沒走上去


往下走到可到景觀平台喝咖啡賞紗帽山


那天因為下雨白茫茫的依稀可見文化大學


這裡也有櫻花園,所以~我來的時間不對!


走了一圈,隨即轉往平菁路尋找~台北奧萬大


入口處





有規劃的露營營區


服務處有租帳棚˙睡袋...


不知名的紫色小花


樓中樓的小木屋


景觀平台~可眺望陽明山景色唷


前為~紗帽山


村姑凰說這張很有fu


高級中式餐廳˙服務大廳


菁山遊憩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71弄16號






台北奧萬大是一家庭園式景觀餐廳


這裡的楓紅賞楓期在每年的4月份


由於沒預算在此用餐


老公把車開到平菁路的路旁等我


我則是開始拍~拍~拍


因為只有我一人不好意思進去拍


但~光是外頭就覺得粉美耶


這張是從門口拍進去的~好漂亮喔





在路邊~發現了幾朵山櫻花


ㄚ~現在是什麼情形!!先是在酒廠看到4月的桑椹


目前才11越出(我去的時候10月底)怎會有~櫻花!!


國際在亂金融風暴


怎麼花也亂了季節嗎?


這張的fu還不錯吧


不知名的植物


青楓


陽明山的路邊隨處可見


大花蔓陀螺


又看到了~疏疏落落的櫻花


平菁路10巷入口


這是中華電信國際電台


其實,去台北奧萬大我們走錯路了


走永公路往山下去


後來問了一個走路上山的阿婆


阿婆想了一下反問:


妳講嘿圓圓嘿唷(台)


我跟老公很三條線~圓圓的..瞎咪阿!


我後來聯想到~大耳朵


嗯~就是嘿啦..


順著阿婆的路線醬子才到達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