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97˙10˙11星期六


天氣 : 晴˙陰雨


目的地 : 無耳茶壺山


因為沒停車位轉往九份;卻在九份遇上大塞車


因為沿路塞,無法迴車


我下車買家人愛吃的那家乾麵+魚羹湯+九份芋圓


下車時忘了帶助手~老街非常擁擠無法行走


麵店老闆說雙十節當天幾乎是動彈不得


哇勒~我是挑錯日子來這(沒辦法就剛好休11~12兩日咩)


孩子們期望登上無耳茶壺山一探究竟


除了假日實在別無選擇,爸比說怎麼跟上次的非假日差那麼多!


買好午餐正在尋找愛車時~爸比來電告知已經開往山下了!


山下我站在路的邊緣往下尋找爸比說的位置


哇哩勒~~不會吧!!距離超遠的捏


提著5碗麵˙4碗湯˙4碗芋圓=非常之重


沿途塞車的人看著偶走路下山...偶的感覺粉差捏


偶也不知走多久啦!反正11:15下車,買好東西走到爸比停車的位置12:10


爸比說大約4km的路程!我足足疼˙酸痛了3天


p.s我大嫂問:怎不撘公車?  嘿~嘿!公車班班客滿耶!


在車上吃午餐還下起雨呢


這時還看到神明繞境隊伍好壯觀喔!


既然茶壺山上不去,九份也無停車位


那就轉移陣地吧!..我提議東北角


爸比不肯在開回去,那~來去<情人湖>好了


62快速道路很快就可以到達的


於是"導航機"設定ok前往基隆囉


妃媽知道我們茶壺山沒去成,開玩笑說等他們家放假一起玩囉!


嗯~看樣子也只醬子了!


當時有點太陽


看得到陰陽海喔





黃金瀑布~全家福


兒子實在太異類了!每次拍照都特意跟我們保持距離!




當天有多位畫家在畫畫耶




雞籠山頭~起霧了




九份~在做拜拜繞境活動




蒲媽咪下車買午餐


老街上~人擠人的盛況


老闆說雙十節當天是無法走路咧




買完午餐


蒲媽咪走了4km下山


足足痛3天咧!




發現這家不錯的~民宿




從九份123土雞城 眺望九份山城




眺望雞籠山




繞境的神明隊伍~很長喔


上下山都是交通管制


仍舊塞車...


下篇~基隆的情人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