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這次宜蘭3日遊唯一的一張合照,


謝謝導遊"小衛"配合我的需要要求大家下車後集合拍照


在冬山河附近餐廳用過午餐後12點來到了..


傳統藝術中心


這裡~去年我家自行開車來逛過全票150/人,優惠票100/人,


雖然不是我很喜歡的地點(那天因為沒睡好,真的很愛睏)


還是陪孩子們DIY彩繪陀螺,吃冰~拍照..




↑遊覽車讓我們由這個門下車,所以一進來就是這棟建築物~目仔窯


前幾天在村姑凰的清境遊記裡也有看到,我竟然不知我自己也有拍耶!


只覺得說"目仔窯"~怎麼那麼眼熟咧!





↑這裡~去年似乎沒捨逛到


算是把它給補足囉!


檜木棋藝桌~好像要16000元


↑蒲妹開口要 DIY 彩繪陀螺,我們3人只好等她、陪她囉!


她彩繪的是~西瓜圖案


↑下午一點文昌廟前的表演活動,


很熱~所以我沒注意表演什麼節目,


只知穿白衣服的飾演~王母娘娘


↑台灣小吃街


中午時分~好多人用餐非常擁擠!


↑走過"民藝街"後路邊都西遊記裡的人物造型





黑松博物館


我們沒進去逛!


↑民藝街上這家"炭雕"博物館的牆壁好復古藝術喔!





↑民藝街旁的巷弄








包心粉圓


導遊小衛下車前一再推薦來"傳藝"一定吃這味喔~


我們只點一碗~好貴喔55元


還不錯吃啦!





後來找到一處位在二樓很涼的地點休息,


不過~最後還是進了童玩店玩益智積木吹冷氣





↑位於大門正前方,一進來即可看到喔!







鯽仔魚要娶親


下午2點~傳藝中心的重頭戲登場囉!


我顧著欣賞拍照(當然是拍回來跟大家分享囉!)


竟然忘了集合時間是...14:30啦!


至於~表演什麼!阿..有跳一支舞啦!





↑前方的古厝是~黃舉人宅


14:25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找到遊覽車上車


因為很熱並沒完全逛透整個園區,


各位可到我之前拍的逛逛喔~


2007/2~傳藝中心一


2007/2~   傳藝中心二

離開傳統藝術中心後前往住宿的"中冠礁溪雪山會館"check in



簡高專說難得入住宜蘭五星級的飯店,


當然要把握時間早點進去享用飯店的一切設備


連結~礁溪中冠星河傳說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