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蒲媽咪怎介紹起醫院呢??怎回事阿??


就是為了第一張【日晷】啦!


媽咪我為了兒子看"兒心科"幾乎每個月都得到分院報到,


有天從格友家看到這~日晷ㄍㄨㄟˇ好奇問他在哪??


8/4大夜下班後回家背著包包去分院門診看報告,


p.s恭喜我吧!媽咪我的"甲狀腺"檢查結果﹝算﹞是正常耶!oh~YA


發現爸比沒取走相機,騎到停車場外意外看到波斯花海耶!


10點繳費OK便尋找出口尋找那個"日晷"所在,


嘿~很幸運我走對方向一下子就找到了,


而且我發現~視野超好的說,忍不住多拍了


拍好,又往門口去拍波斯菊&蜘蛛百合花海,


說花海~有些誇張,可是在醫院要見到如此多的花,很難得吧!


這會~還能讓我練習抓這台BenQ的竅門,


可惜....這幾天太陽大之外風勢也大,有點難抓鏡頭呢!


不過~還是拍了幾張分享˙分享


這是桃園分院的大門


幾年前由中醫門診開始漸漸的在這設立各科門診


標榜:地區醫院收費,醫學中心的看診水準


嗯~果真如此喔!


在林口長庚掛號費至少都要250起~


這裡只要130起喔!


中醫門診剛在這成立時,來這看診好冷清喔!!


現在~雖沒醫學中心的人潮,但是人氣旺旺呢!


醫院後方~我覺得空間˙視野很棒


可眺望﹝華亞科技園區﹞


一旁尚有﹝體育大學﹞的巨蛋


還有﹝長庚養生文化村﹞...有空來去拍回來分享!


那裡很讚喔!


蜿蜒的山路是"台塑"的特色


從這可通往長庚養生村


山坡上有規模的種植了清一色的"蜘蛛百合"



醫院週遭均種值著"蜘蛛百合"


那片~波斯菊花海,上個月來沒注意到耶!


隨風飄搖的波斯菊花


看~這隻忙碌的蜜蜂,我有稍稍抓住竅門囉!



長庚紀念醫院桃園分院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舊路村頂湖路 123


電話:03 -3196200


 




湛藍的天空˙飄逸的雲


 


延伸閱讀:


我在龜山鄉趴趴走


  龜山美食【季節水餃】


  龜山長庚湖


  龜山長庚醫護社區


    龜山大湖國小


    龜山大湖福德宮


★  龜山華亞科技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