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下午在林口長庚湖&龜山第一運動公園&大湖國小~試拍


下班後帶著蒲妹跟BenQ X835來到長庚湖想知道拍出來是否讓我滿意!


在爸比沒完全教導我的情況下自己亂摸索一番,


當時並不滿意,因為我拍出的花~都是模糊的!


在這沒多久蒲妹開始不耐煩,於是騎著卡打車轉往大湖國小.


林口長庚--醫學大樓


左後方那棟是--復健大樓


龜山第一運動公園


長庚醫院--醫護大樓


試拍~蒲妹


第一運動公園的網球場


這是一個迷宮


清晨&傍晚都有釣客在此釣魚喔


湖邊總有許多看護推著輪椅帶病人來散步


靠近運動公園這的湖邊種了野薑花&蜘蛛百合


大湖國小的生態菜園


這張是所有相片裡~我最滿意的一張


蒲妹在校園裡玩盪鞦韆


回家後跟爸比抱怨不知怎麼近拍才能拍出清楚的花,


爸比按出功能鍵教我,7/27休假時又出門試拍,


所以~待續7/27<天御農場>



這張圖拉自網站,就是BenQ X835~也許它就是我滴"新歡"喔!


BenQ X835搭載800萬畫素Pentax防炫光鏡頭


具有SSF超級影像防手震智慧型臉部自動對焦功能(最多9人)


即使晃動中拍攝也不錯失重要時刻的留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