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原本的行程是要去爬觀音山...


阿~媽咪突然想走走"內洞森林遊樂區"的步道


可是吼~我跟爸比週六非常忙碌的清理一組酒櫃(法拍屋的喔)


加上媽咪因上中班無法早起~所以出門時已經是10點多囉!


到達烏來爸比說肚子餓了要先吃午餐~繞了2圈才等到位子


停好車車11:40,來到熟悉的鄭家一碗小羊肉....


土雞~來這必點的一到菜餚;山苦瓜炒鹹蛋...我最愛吃滴


炒珠蔥~烏來特產...再來當然是百吃不厭的羊肉湯囉!


吃飽喝足後爸比說今天天候不佳快下雨了~"內洞"改天去吧!


爸比答應我下次一定很早出門一起去參觀"內洞森林遊樂區"


好吧!~那就如蒲妹的希望到溪邊玩水囉!


注意看看蒲妹的表情....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吼....她面前的溪水是溫泉..而且是燙的唷!


她潦過溪水後直說:吼....好燙~~好燙..好燙


這裡還有所謂的溫泉魚..喔!


午後~山的那邊漸漸飄來烏雲


爸比坐在岸邊泡腳休息


蒲妹則是跟著哥哥玩起打水漂的遊戲


她~很想很想下水,但是呢~


衣服放在車上不好更換只好乖乖在岸邊玩囉!


溪的對岸


上次(5/31在大屯花卉)曬的超黑的,


連M/T男同事看到我都要比一下誰手臂比較黑~


所以媽咪偶撐起傘來遮陽


原住民小朋友下水玩得超高興的


兄妹倆異想天開的挖了這條水道


也是玩得很開心咧!



原住民少年ㄟ,學電視上的跳水活動


引起岸邊遊客驚呼連連耶!


山嵐越來越厚了~


所以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囉


在攬勝橋上留下~到此一遊


從攬勝橋上拍~烏雲從那邊過來..


大雨就要來了~遊客們議論紛紛咧


即使是要下雨了~


我們有雨傘所以很悠閒的停下買溫泉蛋呢!


其實~到風景區媽咪不再是"愛買一族"了!


不會亂買一通,那個蛋只買5顆唷!(買10送一)


我家爸比平常工作壓力粉~大(連家事也多半是他打理的)


所以~難得媽咪放假日的假,他終於懂得該休息了!


p.s班上有3位7月的巨蟹座~生日快樂喔!我要說的是~


有同事說我的個性吼..一點都沒巨蟹的本質啦!


下圖是在溪邊拍天空的變化..


我們上車後...開始下起大雨囉


"內洞"沒去成,那也該讓我如願的來"台大農場"拍拍雨後的荷花吧!


照著妃媽寫的路線圖找著了!卻是.....大門深鎖!


既是事實~那我只好接受..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