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騎著歐兜麥來到蘆竹的南山路,這是通往"尋夢谷樂園"必經之路,


在上圖這路口有家"雅勝冷凍食品"工廠從這右轉走泉州路


沿途均有指標往"星海之戀"...跟著蒲媽咪走保證很好找喔!


網路上流傳著這樣一封mail:






 <[桃園] 星海之戀咖啡廳

 

這間餐廳我想如果沒有人帶的話可能永遠找不到它!>........



去年第一次來走這條山路的時候心理還質疑捏!


後來看到了左手邊的永漢高爾夫球場視野遍漂亮囉!


看到右手邊有間土地公廟時左轉即是~星海之戀囉!


咖啡館位於永漢高爾夫球場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南山北路1段300號旁,是目前最夯的休閒景點


喝咖啡看飛機之外還可欣賞永漢高爾夫球場綠意盎然廣闊的草皮


咖啡廳的廚房位於二樓的右方


這是重新整修過的洗手間,翠綠的山是~大古山


去年的颱風把這裡弄得亂七八糟呢!


媽咪在颱風過後第一次來拜訪這~卻敗興而歸!


媽咪跟蒲妹挑了二樓37號桌...那時才下午3點多唷!


鏡頭拉近看~是飛機即將降落囉!


(其實~這已是這架飛機的第三張了,我從大古山方向拍過來滴!)


在這~很安全,於是呢就任由蒲妹自由活動...



我點的"焦糖拿鐵"是冰的


唉~我後悔點這杯啦....早知道就喝熱的


那天實在太悶熱,我才會點冰咖啡(其實我很少喝冰的耶)



最低消費100/人,就幫蒲妹點了這~鮮奶油鬆餅(好吃唷)



這是別桌的水果茶...


下次有機會再去~我要點"芒果冰沙"..人氣最高的




蒲妹在咖啡館認識一個同年齡的小女生,


兩人很快就玩在一起....也因此把我的數位相機差點玩毀掉耶!


好險~爸比下班後很認真的動腦筋查原因


終於~拆開外殼後發現是排線沾到水,擦拭後恢復功能了!


數位相機只要送修上千元跑不掉吧!好加在我有爸比幫忙維修


當時鏡頭無法關的時候我好慌喔!那是我心愛的相機耶!


回家的路上我們採的蓮蓬掉了~想撿卻眼睜睜看它被大卡車輾過


蒲妹頓時大飆眼淚...阿~哇哩咧!蒲妹很少哭哭耶!


她相當心疼那支蓮蓬,於是答應她有空會在去那堀荷花池的


6/30我們真的有去唷~待續


延伸閱讀:坑子村賞荷花


價目表網路上拉的相片



路線圖~(網路上拉的)


其實吼很好找啦!走中山高不管南下or北上,在南崁下之後往南崁方向走


更清楚一點就是往"台茂"方向直直走,在~快到台茂之前有個加油站右轉


南山路一段直走到三段時會看到"雅勝食品"廠右轉順著指標就到囉...


電話:03-32477700910-754-963 
  
營業時間:下午300∼凌晨200
  
每人最低消費:100


網址:http://www.star-se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