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23~28的中班要姐姐陪媽咪騎卡打車的,


誰知後..姐姐每天睡覺上課前才甘願起床,我一個人實在也懶得出門!


23看診,24日姐姐自己一早挖弟陪她打球咧~


打完~我問她能陪媽媽騎鐵馬嗎?...ok阿~~那就出發吧


那天從大湖國小旁的憲兵學校經過~大湖路~中央警官學校~藍棕櫚花園餐廳折返,由於沒數位相機,手機拍了幾張懶得上傳


母女倆約好週三(25日)媽媽排休還要一起騎的


她就賴床~怎麼她就只有一天打球的動力呢?


後來她拖著愛睏的臉陪我了!目標...長庚醫院的醫護社區


社區的榕樹下幾乎都種著~蘭花


24那天姐姐都奇在我前方,因為一直遇到闖紅燈的少年ㄟ..


這天在社區裡很安全卻因精神不佳落在後方


社區這片草坪是公司福委會常在這辦活動用的





長庚國小----10幾年前就說要蓋~如今我家姐姐都9年級畢業了!


醫護社區裡像這樣的草坪空地很多唷~休閒用的!


長庚幼稚園---落成時標榜著5星級的唷


這是新園區,姐姐當時是舊的校舍


蒲妹在"貝貝班"時也是舊校舍,小寶班曾來這幾個月


從0歳貝貝班~課輔班都有喔!那天我去探望了蒲妹當時的老師唷


幼稚園外面


有規劃的社區


掉落滿地的~黃嬋


逛遍整個社區..唯獨這裡有花


不知這是什麼爬藤的花


後來得知花名是~使君子


一直想拍"大花紫薇"的蒲媽咪,在這公園裡拍的好過癮呢!


會另po大花紫薇的相片


左~社區裡有許多類似的溜滑梯唷



蒲媽咪覺得奇怪..整個社區的行道榕樹均掛種著蘭花


為何只有這裡的花特別多~~原來旁邊住了長庚村的里長啦!


湛藍的天空--畫過一條噴射機留下的痕跡


長庚村外的~樂善村-行道樹--白千層


從文德路右轉文明路這~就是工三廠區外的大馬路


這~路段年輕人愛騎快車場車禍呢!


26~27媽咪就讓姐姐睡~沒敢吵她!免得又是愛睏的苦瓜臉!


暑假的鐵馬目標---往林口方向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