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大夜下班後忙完早餐家事後


出發前去買了這個蛋糕慶祝妃媽夫妻搬家;


妃媽一直交代我不要破費...


阿~去參觀她第一次購買的房子怎能兩串香蕉報到呢!


孩子們愛吃甜點,她們又常吃85度C那換家口味好了!


我的選擇果然是對的...往下看就知答案唷



週六的大雨下一整天,想不到15週日這天是晴天耶


妃媽給我的留言還擔心偶看不懂她說的路線


呵呵~這麼巧,她的新居就在"慈文里"我二哥家附近


所以爸比說從林口到她家僅15K喔!


唯一不方便滴是~停車超不方便!得靠運氣囉..


妃媽夫妻買的是舊式老公寓房子


不大不小26坪,房屋貸款暫時不會造成經濟上的困擾(就是要省點吃省點用)


因為~有了自己的窩,不用再看房東臉色~多好阿!


孩子們玩的和室就是前屋主自己動手裝潢的


我家爸比就很喜歡這材質唷


當然妃媽跟小黃也是因前屋主已把隔間重新裝潢才愛不釋手的買下來


除了樓梯間的格局不好之外,他們不用多花錢去佈置耶!


水果布丁蛋糕


孩子們討論著蛋糕造型


等待著吃蛋糕時刻



彭彭吃飯時哭的好可憐喔


看到切蛋糕..瞧她的眼神


3個傢伙有著不一樣表情呢


孩子們你一口我一口的吃掉造型上的奶油牙齒


開動囉...


慶祝過後~當然要請主人小黃煮他拿手的咖啡


這是"虹吸式"的煮法,第一次看唷!


後面還有一台打奶泡的


上次在平鎮李醫師 家他是另一種煮法


哇~我很有口福唷!



純的黑咖啡..加上鮮奶泡˙糖...好喝唷!


其實那天蒲媽咪已經撐不下去在妃媽家小睡了好幾次


本來是計畫去走走熱鬧一下的,


就課內說要我們排休節省加班費支出


所以我馬上排16日休假,(15日晚上)


因此在妃媽家待到下午快5點才回家睡覺


還是在跟妃媽&小黃說聲恭喜唷!終於有屬於自己的"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