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 "美人魚遊藝術仙境"&逛"動物園" 天氣晴☆︵


問過新竹商職的校門守衛:動物園怎麼走?想不到順著門口的路直走到底即是動物園啦!


可是!人潮好多~找不到停車位啦!


我們對新竹不熟,開著車亂找一通後竟然讓我們發現了"玻璃藝術節"的新竹公園!!


停好車後好興奮的來到公園,首先看到的是表演給小朋友看的"小青蛙劇場",太多人了!就沒看囉!


讓我驚奇的是~公園裡到處都種有桃花耶!(應該是桃花吧!)還有玻璃做的櫻花陪襯太美了~


參觀玻璃工廠須購買門票120/人,我們只是來公園逛逛,孩子們也沒興趣所以票錢省下來囉!


我曾在報上看到介紹新竹公園,想不到公園裡的日式建築物還是孩子們愛看的偶像劇~"鬥牛要不要"的拍攝現場!


孩子們還討論"伊勝雪"的家是怎樣怎樣的呢!


逛著逛著竟然發現動物園就在旁邊耶!


既然來了當然要進去參觀囉~門票10/人


由於孩子們在車上小睡了一下精神都不錯!而我跟爸比卻開始累囉!


至於動物園~就看看相片吧!不多介紹


對了!孩子對於新竹有動物園都很奇怪呢!因為他們所認知的動物園是"台北市立"那個啦!


我老爸因為在新竹空軍基地當過兵,所以我在小時後曾經來過一次!但是~已經沒印象了!只記得老爸帶我來過而已!


新竹公園面積很大~我們沒逛完!


玻璃藝術節的時間很長,有空的朋友可去參觀喔!





漂亮的藝術牆以及美人魚


左上~這個南瓜車在夜晚應該會很美吧!


右下的桃花與玻璃櫻花


新竹公園裡的九曲橋~有小朋友正在表演節目喔!






在這裡可以很接近的欣賞桃花




孩子們愛看的偶像劇~鬥牛要不要~偶也看喔!




動物園裡的動物


新竹市立動物園~門票10/人






標題~美人魚在哪裡?




我們午餐的素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