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6日起北部下雨機率減少後,到後來的晴朗小真偶都一直在上大夜班!!


今天22日終於可以出門享受好天氣了~卻不是很晴朗!


從一早就籠罩著濃濃的大霧!到了中午依舊如此!


我12點從學校接走蒲妹一路騎車到了桃園市才終於見到溫暖的太陽!


由於預定2點要去"樓階"喝下午茶,所以我們午餐去吃"斗南米糕";


雖然我到哪裡都不會迷路!但是要找"桃園燈會"嘿嘿~我也不知在哪呢?


"妃媽"的格子裡看過是在"中正藝文特區",於是沿著中正路一路騎到大興西路,


終於~前方看到了右手邊掛了心型的燈籠,我知道目的地到了~


停好機車後開始我們母女倆的賞燈之旅囉~


ㄡ!我家很少有夜間活動;所以賞花燈一定是白天啦!


晚上的請看去年我跟蒲妹去逛的"燈會"(請進)


23日開完家長日還要去"國父紀念館"喲!




左~蒲妹在學校製作了燈籠;寫著:新年快樂 元宵節快樂


右~安親班也有猜謎活動,蒲妹說小林老師偷偷公佈答案所以每個人都有燈籠!


元宵節當天煮來吃的紅豆湯圓;紅豆當然是買現成的~偶沒那麼"骨力"啦!


這是我過年前買的"風信子"盛開的樣子~太香了!擺在門外囉~



蒲妹後面那個就是電台DJ現場連線的地方~之前在中壢也看過呢!


以上是花燈精采內容~尚有許多無法一一拍照PO上來!


因為相機快沒電了!


藝文特區架設的表演舞台


蒲妹挑了這個合照~


藝文特區的大廣場~後面是主燈!


藝文特區在此擺放了兩個大充氣溜滑梯&跳跳墊,~免費的唷!


本來急著要去"樓階"的蒲妹~玩到忘我也忘了時間呢!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的一景~廣大的草地跟生態池


都來這兒了~拜託路人甲幫我們母女倆來一張


蒲妹跟這位小六的哥哥玩起"鼠來寶"之後也要求媽咪買一隻給她養啦!


真的買了一隻150+飼料50,老闆一直推銷買2送飼料!我堅持一隻就好~


拿到"鼠來寶"的蒲妹說:YA~好高興喔!我有老鼠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