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來淡水之前,在clare爸比家看他介紹陽明山的櫻花,很心動~想帶蒲妹去賞花;


後來,因為兒子第三次段考成績有進步,就想說帶他看完"心智科"一同前往!


誰知他一早給我跑去上寒輔課;害我浪費時間去學校帶他!!


不過也因這個差錯有了變局!


在候診的時間,接到"妃媽"的來電~~


得知當天咕庭因安排"疝氣"開刀而請假陪孩子,


咕庭因為可以見到蒲妹才答應乖乖前來開刀,但是呢~~我們卻要出遊去!!


我們兩位媽咪協議下,帶了疼痛的咕庭一起搭捷運來到淡水,


妃媽還一直問咕庭:挺得住嗎?...孩子很固執的堅持說可以啦!


本來我計畫去一家餐廳吃午餐的,阿~都怪我沒是先做功課!不知行情...


好不容易一行人走到了那家"榕堤"水灣南洋風味的餐廳,(下列相片有餐廳外觀)


住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29號(淡水分局正後方)
電話:02-26290052


在入口處的點菜單裡發現價格不便宜耶!4百多~兒童餐也要299元!!


跟妃媽商量後,我們又折返渡船頭附近找吃的!


這苦了妃媽~她得背著咕庭走路~~


從捷運站出來後~往目標"榕堤水灣"的路上,


搞怪的蒲妹"倒退嚕"的讓我拍照~


常來淡水的朋友對這裡應不陌生~


為了拍"榕堤"請蒲妹當我的麻豆~


榕堤水灣佔地很大,可前往下列網址參觀~


榕堤水灣  中時簡介


不過我後來看過網友評論餐點份量並不是很好耶!


有人在沙灘上畫畫~蒲妹當然也要來玩囉!


神情有些憔悴的咕庭,忍著痛就是要跟蒲妹一起出來玩!


因為天氣狀況不好~後面的關渡橋都看不到!!


在淡水街上最多這種~射氣球的遊戲了!


花100元讓3個傢伙玩一下下!


因為蒲妹喜歡"海綿寶寶",咕庭要求她舅舅也買一個送好朋友~


收到禮物的蒲妹~好高興呢!謝謝咕庭喲!


小朋友總是受不了彈珠的誘惑~投個10元可以玩好久呢!


加框時把妃媽的頭切掉囉!拍謝ㄋㄟ!


3個傢伙都是第一次玩空氣槍射氣球


沒套過圈圈的蒲妹~吵著要玩耶!


後來咕庭真的累了~妃帶她先行回家~


蒲妹愛看"不可思議"門口的那隻鸚鵡,又折返回去玩鸚鵡!!


我們又從一家挪威森林店的巷子裡逛去~


我發現一家"美鳳"介紹過的~鄉間小路~古早味滷肉飯,,


店家主打"紙火鍋"喔!我雖沒吃過~但是看過格友介紹...


唉唷~跟妃媽錯過品嘗美食了!!下次吧!


光看門口就很漂亮了!





淡水街上的店家看到鯊魚的牙齒~


老闆說拍的時候要關掉閃光燈啦!


來到淡水~當然要來這家"三協成"交關一下!


我買了一個鳳梨大餅回來孝敬黃媽媽~


兄妹倆在三協成外面的街道上


三協成裡面


這是小真媽咪留過最長的頭髮長度!今天(26日)已經剪掉燙了新髮型喲!


其實這張相片旁邊有個小妞搶了鏡頭,我把她裁掉囉!


在鄉間小路那條巷子裡,蒲妹跟我要了一隻甲蟲玩具之後說~我要回家了!!


所以當我逛了三協成~老街~來到捷運站時,她不願意拍照了!


她說我太會逛了!!挖哩勒~~


捷運上~我們都累得睡著了!


在承德路還再度遇上等車的妃媽母女~~


p.s寒假期間又遇到我上大夜班,上午要陪蒲妹等到中午兒子回家才能睡覺!


這幾天又剛好收到"巧連智"寄來的遊戲光碟!蒲妹一直跟我搶電腦!!


那天21日從淡水回家後,當晚因喉嚨又痛又癢腫痛到不行呢!


之前多少會小感冒!不知多久沒這麼嚴重的折騰我了!


失聲了兩天22~23~現在的聲音還是沙啞的!


我補打這篇時~蒲妹一直抗議說我用電腦用太久了啦!


另外~前陣子我家電腦因中毒,爸比已經用了最新版的重灌ok囉!


我要對收到病毒信件的朋友說sorry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