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內容補寫囉~1/18


愛看課外書的蒲妹,看久了想看真正的動物,要求爸比帶她去動物園~


這應該是從11月初蒲妹開始上"普拉斯美語"開始吧!


每週五的中外師課程上完回到家總會說~爹地is~pig


爹地 is ---最後她突然說要看..


害我13日安排的地點沒去,依她去了動物園..卻又冷又下雨的!!


雖然逛過無數次~蒲妹一句話還是要來~


她說小時後來沒印象啦!不算~


好吧!寶貝女兒開口了!就來吧!





停好車車,從貓攬站一路走向動物園大門,


捷運站出口有工讀生要家長填寫資料,


然後小朋友就可以戴上蒲妹頭上的那個YOYO了!


<雖然下雨天氣又冷,貓攬卻還是人氣十足排了好幾圈呢>


看到小朋友騎上去拍照,蒲妹當然也不放過囉~


聽說這台~要1百多萬耶!





好多人在這拍"黃金藝術"捏!





好久不見的水牛~番鴨仔





蒲妹很認真用力壓~我壓~壓出水囉~





這是大家都認識的"林旺"爺爺





說真的~在那裡我看不出這是什麼圖案耶!


還是蒲妹告訴我的呢!









相片中的單峰跟雙峰駱駝在互咬耶!


我們從夜行館逛出來後,蒲妹的體力也消耗的差不多了!


因為夜行館裡有好多她喜歡的動物耶!


出來後~她開始有點EQ不太好!不想逛了!說要回家!!


爸比說還有企鵝沒看喔!


於是~走了好久的路,終於到了企鵝館,


沿路我想幫蒲妹拍照她都不肯,一直到這她才願意!


可是不能開閃光燈,所以都模糊了!


蒲妹心滿意足的看完企鵝,還很仔細的看解說介紹喔!


她要求爸比買個紀念品,挑了一隻小小企鵝.





clare爸說有看到企鵝~來動物園就值回票價囉~


哈~我們每次來都嘛有看到企鵝!


只是這次一路走上來!粉累捏!


所以~我要求搭車回大門口!我實在走不動了啦!


上車前還去麥當勞補充能量咧!


蒲妹很高興這趟動物園之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