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文章不見了~經過反應"雅虎"處理後,已經恢復正常了!


上週末12日,爸比晚了1小時上課,媽咪本來下午要提早進廠加班的,


邱ㄟ知道我要帶蒲妹~送了"小妹妹"的名單出去!


所以~睡到自然醒之後,除了去菜市場買菜,"愛的世界"買蒲妹的新衣褲;


我又帶了3個孩子到住家附近的"林口酒廠"逛逛~


阿~會來這兒,是看到宣傳車說這有"百貨"特賣啦!


住在這裡好些年了,前年才進來過一次捏!


平時也不會想要來這~~前幾年酒粕面膜當紅,我也沒來買阿!


還有一點~我家爸比不喝酒啦!


前年進去因為有園遊會活動,也沒逛裡頭~看了一下...


雖然人潮沒有埔里酒廠來的多;假日還是有些人氣耶!


只是那個"百貨"在此設攤,似乎賺不到什麼耶!


我也只幫兒子買了3件衛生衣而已!


不過~來這讓孩子活動一下也不錯喔!


因為我家姐弟倆是用走路的去酒廠喲!





本來我是沒打算去投票的,鄰居告知不用通知單可以投,又跑了一趟林口,


在校門口蒲妹看到縣議員淑君阿姨好高興呢!


基本上~我不知她是哪一黨的!我家孩子就學期間我看到她為學校盡心盡力;


我選人不選黨!因為她真的讓我看到有在為民服務,


辦活動時也不會一副高高在上難以親近,她很親民呢!


12日我有去投票喔!





忘了說~那天數位相機沒電了!我用手機拍的啦!


所以~色彩方面沒那麼漂亮ㄝ!





                                        




這是幫結婚的新人做的特別造型喔


這裡人潮最多~我只知大家都買了10箱"酒粕纖維餅"跟紅麴養生薄餅"


因為每人限買10箱!~我不是愛湊熱鬧的人,沒買!






不知大家是否記得"愛蘭"白酒剛出來時的酒瓶包裝


當年去泰雅度假村玩,第一次去埔里酒廠買了2瓶回家,


放置現在耶!剛剛看了製造日期是~1998/06/29


哇~快10年ㄛ!


不冷不熱的天氣~蒲妹說要喝雪碧!還到處跟人家哈拉咧!


投完票~跟縣議員淑君阿姨拍張照,


蒲妹陪媽咪來投票喔!


p.s現在的年輕議員;立委長得還不錯耶!


5日那天也看到"萬美伶"長相身材跟淑君很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