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區一年一度的住戶大會11/24上午10點在海寶漁村餐廳召開,

 

歷年來均在一樓大廳,這次因我家爸比為社區節省許多維修支出,

 

所以~主委跟委員們開會後決定為住戶辦一次聚餐,

 

一方面增加出席率的意願;一方面讓住戶們聯繫感情,

 

本社區扣除一樓的店面,純住戶才70戶左右,

 

算是小型社區;鄰居們多半都已認識,除了一些承租戶外~

 

爸比接管社區"安全委員"已屆滿3年,一直想脫身,但~主委都不放人!

 

爸比在公司也是有執照的,(連工安執照都有),也要管理廠商招標之事,

 

不過!在社區卻往往被那些請來修門修....的人很看不起!

 

這是他很無奈的地方;社區的消防安檢也是靠爸比才能通過檢查!

 

這次開會,住戶的問題主委也是推爸比上來回答!

 

更無奈的是~有人眼紅會扯後腿!因為爸比的材料都從B&Q買的!

 

無形中得罪了"有牌照"的人!(不過此次那個人並未出席)

 

所以~第10屆他不想續任,我說不可能啦!黃老師當上主委你是逃不掉的!

 

可是~爸比公司的工程很多,又要去上課學製圖!

 

他說會很累!既然有人那麼想做就讓賢阿!為何非他不可!

 

唉!黃老師當主委,黃媽媽本棟的委員閃不掉的!

 

何況~好像又要消防安檢了!看樣子我家爸比閒不下來呢!

 

還好~小真我休假都會ㄠ爸比趴趴走放鬆心情~

 

住戶大會在中午用過餐後結束了!還有人愛唱歌~續攤



     這兩個真的是"青梅竹馬"從幼幼班到現在都當同學,雖然現在不同班~

    我家蒲妹把心愛的老鼠帶出門囉~

    住戶大會狀況

    聊得好高興唷~


黃老師當選主委,發表感言~(她是國中地理老師喔!也是馬來西亞華僑)


這隻波斯貓~每天下午4點多會自己出來溜達!還會自己回家喔!


是樓下髮藝店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