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的APPLE副刊介紹了士林官邸菊展

 

媽咪我看了很心動耶!可是~18日要網聚,19日兒子要門診~沒空啦!

 

爸比又不喜歡進去台北市....格友們又都去"新社花海"賞花!

 

看著週末日的好天氣,祈禱著~希望能持續到偶(26日)放假啦!

 

但~一早還是發現下雨了!!睡過回籠覺後~還是決定出門去~

 

其實~上午的雨勢還好ㄋㄟ!偶而可以不用撐傘ㄛ~

 

我在重慶北路換撘公車304約10來分鐘就到達目的地囉

 

當時我以為下著雨應該會沒什麼人潮!

 

哇勒~我才在入口處拍好照~遊覽車一部部的來了!

 

是學生在校外教學~也因人潮多而不好拍照,

 

而且大家都要在主題區~真愛大地~拍拍拍~

 

呵呵~還有情侶拜託我幫他們拍照咧~

 

我則是不好意思開口啦!所以幾乎是自己拍自己囉!

 

官邸很大分了幾個主題區如下列第二張相片~

 

所以我也逛了很久,拍了不少相片,為了把全部美景都po上來分享,

 

才會製作成"閃秀相片",可是也花了我不少晚上的時間呢!

 

當天除了校外教學的學生外,還有日本團~好像還有大陸團耶!

 

也有不少攝影者喔!

 




中午逛完後~發現人潮沒了!真是太棒了~


少了人潮~看起來是不是漂亮多了呢


我發現攝影者很愛拍這款"綠丸"耶!所以我也多看了一眼


這~放在"新蘭亭"裡面,拍起來很好認,一看就知是一個人的臉頭上插著花


其實~放在一旁不注意看很不起眼喔!大家還猜測著~是什麼照型咧!


西式庭園的"心光舞台"全景


    花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