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媽咪們第三次見面了,因此彼此間也都很熟悉摟!

10月底我才跟小葉妹妹&安媽歡喜見面,

結果~在家帶孩子的綺媽突然說想見各位媽咪;

此話一出~引起大家討論起見面之事,

可是捏!大家都有顧慮到我要輪班喔!都很配合我耶!

那我11月的休假日也只剩下11/18日,媽咪還真的都沒意見呢!

於是討論地點啦!討論用餐方式啦!人數啦!

最後~地點決定在新店的三裕建材行〈02〉8666-9422小葉

主食白飯(我家爸比一定要吃白飯),跟火鍋湯底由小葉家準備,

媽咪們個準備一道菜送至小葉家享用,

本來小真我買不到新鮮的狗尾草,想以香菇雞湯替代,

香菇也都買回家了!週六帶蒲妹去林口看牙科,想到竹林山寺外~

的天橋下有阿伯賣青草不妨碰碰運氣!哈~真的有耶!

可是~乾的狗尾草好貴喔!要賣偶300元!吼~

後來我買了一半殺價到100元成交

煮了"狗尾草雞湯"~哈哈!!這算是意外的驚喜吧!

妃媽弄了"白菜滷"跟自製的花生豆花喔!

藍兒媽因為帶了小貝比,租屋處又不方便煮,火鍋料由她準備啦!

綺媽也是帶了2個小朋友出門,簡單就好~買了烤鴨!

安妮媽備了材料到小葉家下廚,煮了"糖醋排骨",

安媽咪則是備了薯條;雞米花,蔬菜到小葉家下廚;

滿滿的一桌美食享用不盡呢!

孩子們也是由陌生到熟識一下子就玩在一起了;

尤其小葉家有養狗~養貓咪~還有水族箱裡的招財蛙~烏龜~魚!

這些都是我家蒲妹很好奇的喔!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下午~我家爸比想回家了!

因為他的過敏症狀還沒好;外面待不住的!

不過我卻跟妃媽約去"牛杯杯"要走走!

阿~卻因跟車跟丟了!只好直接回家來了!

這天~真的好累!第一次煮給朋友吃好緊張耶!

加上~前一天才上完大夜沒好好睡!當然累囉!

今天把相片上傳上來後,當然又引起了一番討論囉!

安妮阿!妳長的還不錯啦!就別怪我放上來!

你們有拍我的~要給我喔!

雖然此次很忙沒拍全體合照!但都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