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這天媽咪本來是該上班滴!

就因為之前課內說要排休,我把兩天的調班單一併送出,

誰知!一個"柯羅莎"颱風把現場的產況搞得很亂!

每天幾乎都有做不完的工作!還得配合加班!

阿~14日可休,是讓我賺到了啦!(領班說不用麻煩調回上班了)但也瘦了荷包呢!

阿~原本也不是要來慈湖的

因為往"富田花園"的小路上,都被攔截強迫停車!計次收費,

上次去富田我們是直接開到它的停車場,而且不用停車費呢!!

所以!計畫要去"總督府步道"因而臨時改去"慈湖",

我們家路過慈湖好幾好幾次耶!但就是沒進去參觀過!

這次來發現景色很漂亮呢!

而且還看到了"稜寢"外的禮兵交接儀式喔!

呵呵~蒲妹看著一動也不動的憲兵還問說:媽咪~這人是真的嗎?

我回她:當然是真的阿!

阿~慈湖的風景大家都嘛曉得,不用我多介紹啦!

這時知道我休假的chaoling媽咪來電說要過來跟我們會合,

於是~在蔣公雕像區等他們一家人,

由於步道上舖有小石頭,蒲妹很高興的玩起數學遊戲,

她還撿了許多小石頭,說要做勞作用的~(參考相片)

chaoling來了之後,閒聊一會,都下午一點了,

附近也不知有什麼吃午餐的地方.於是開到神牛區附近的"黃記豬腳",

這家有"美鳳"的介紹喔!我們點合菜一起吃,

有炒空心菜,酸酸的薑絲大腸,苦瓜湯(有點苦!孩子都不敢喝)

還有一道主菜~豬腳,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飯後~總要找個地方讓孩子活動,大人可以聊天的地方,

所以!我們又來到了蕃薯藤的TINA餐廳農場,

阿~很討厭的是....蒲妹又給我鬧情緒!最近她的EQ非常不好呢!

後來媽咪跟她協議16點離開蕃薯藤,就去三越百貨,她才展開笑容的!

其實,孩子們跑來跑去,又是廁所又是...我們倆個媽咪好像都聊的不盡興耶!

那天出門的時候是陰天,2號高速上還看到桃園市區的街道下過雨,

想不到在慈湖還出太陽,不穩定的天氣偶而還飄著毛毛雨!

但~仍讓我們倆家人渡過美好的假期!

      嘟著嘴的蒲妹


     慈湖裡的黑天鵝....

      蒲妹在稜寢外




     稜寢的禮兵交接儀式~我拍粉多張,放個意思就好!



   稜寢院子裡的桂花樹,這麼高大!難怪處處有桂花香~







    蒲妹說這是她排的星星喔!數學課本裡有教呢!


    雕像園區


      這一整排都是楓樹喔!等楓葉紅了來這賞楓就好啦!


    倆家人的合照..我家的姐弟倆因16~17日要段考,所以我們都只帶蒲妹趴趴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