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的休假日,因睡到自然醒,所以媽咪我選了縣內的石門山運動一下.

 

好些年沒來石門山了,路都忘了呢!!

 

我們在鶯歌系統塞車,來到目的又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11點才才開始石門山之行,因為前一晚下大雨路況有點差ㄟ!

 

而且~因為有濕氣又悶!蒲妹似乎有些不耐煩,直喊腳酸!!

 

說到腳酸~這就是我要登山的原因,

 

姊姊上9年級後假日均要補習,哥哥偶而也要去補,蒲妹呢!!

 

我發覺她上小一之後,運動量變少了!我的直覺啦!

 

加上媽咪我並非每個星期假日都休,無法帶她到郊外,

 

所以,我才決定讓家人來算是運動一下啦!

 

印象中的石門山並不高,但許久未來,還走得有點吃力呢!難怪蒲妹喊酸!

 

崎嶇不平的路面,我們走走停停的,目的地是一間廟(多數人到此就往回走)

 

所以,當孩子問我:還有多遠時??逢人就問:離廟還要多久??

 

有人說快了!有人說約20分鐘!......直到12點多,走了大概80分鐘吧!

 

廟方有提供米粉湯,但需貢獻金,所以我們買了滷豆干,臭豆腐..充飢一下,

 

爸比也有帶柚子,一旁又有登山客唱卡拉OK,感覺還不錯ㄟ!

 

唯一的缺點是~我忘了幫蒲妹帶衣服來換,濕搭搭的,大家都流了不少汗水,

 

下山時姐姐問說要去哪裡吃飯??

 

我們母女想著"富田花園",爸比卻想著"蕃薯藤",~當然是順著爸比囉!

 

下山走了50分鐘(含休息),雖是下山~也會流汗ㄟ!

 

上車後的溫度是37度耶!熱ㄛ~我們順著康莊路過坎津大橋~

 

很快的就到達"蕃薯藤",由於姊弟倆都愛看偶像劇,拿著相機四處拍呢!

 

這次是假日,人潮比之前多ㄟ!我跟爸比喝咖啡,孩子們吃挫冰,飲料,

 

由於傍晚還要去八里烤肉,因此也只待一個多小時左右吧!

 

返家梳洗更衣便前往八里跟副領班會合了!

 

爸比對此次的登山表示滿意唷~

 

因為他也流了不少汗水~

 

下次登山日期是福委會辦的10/6重陽節健行,還可摸彩喔!



登山不久後,有間咖啡館視野不錯ㄟ!遠眺石門水庫~


由石門山看石門水庫



這裡就是所謂的終點啦!其實往前還有路呢!




登山路上撿到的鍬型蟲...後來放生了!





有誰隻到這隻狗的品種呢??我要確定一下!以後要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