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15福委會第一梯次的烤肉活動,本梯次計有33組唷.


地點:楊梅的味全埔心牧場


會員100/人(我們是由課基金支付,免費喔),眷屬250/人,我全家計1000元.


第一張相片是會員帶識別証領取紀念品~觸摸式檯燈.



我補放了2張相片唷~9/18


這張是我們A班班員合照


這時候已經烤完要收攤了趕緊拍張照啦.


有沒有發現小朋友比大人還要多呢!!


在停車場大夥遇見了便一起入園,


看見遊園車,先撘上車繞園一週在說吧.


有人幫我付了車費耶!害我金拍謝!!


蒲妹從小就認識這位戴眼鏡的江阿ㄅㄟˋ,


上面那位眼鏡阿姨麗華沒女兒超愛我家蒲妹的.


 





我家那兩隻大的一進大門,看到認識的同學就飛奔過去,


所以呢!鏡頭裡很少見的到他們的蹤影喔.


大家只要問我~你家的孩子呢!!我都說放牛吃草自由去了!


國稅局在園區裡辦活動,大家排隊玩遊戲拿獎品,很興奮呢!


旁邊的馬兒~它的毛好好摸喔!



餵牛是小朋友的最愛~也是遊戲之一喔!



這是蓋章遊戲的最後一關,


蓋完可領取一份攜帶式餐具,孩子們都各領一份呢.


這兩位男士是當天的新好男人唷.(人家本來就是好男人內!)


我們這組的烤肉均由他們負責的耶.


我們三位女人偶而插花一下啦!


俊仔則負責到處A東西(啤酒啦~鋁箔紙啦~)ㄟ!俊仔看到後別又K我喔!


上圖是我剛進公司時就認識的同事~阿超.


也是我三妹當年的師父,我們算算時間也認識16年囉!


吼~我們同年次耶!人家兒子女兒都上高中了!


收攤後說要到處逛逛的,但我家蒲妹卻吵著要離開了!


因為我們還要回雲林的阿公家過夜.


所以蒲妹不想逛,只想快快離開,她大概也玩累了!


因為烤肉的時候她都一直在玩水玩土,所以自然是~累囉!


因為是撘遊園車進去的,所以一開始沒在這拍照,


要離開了,當然~~唉!我家姐姐的姿勢可真難看!!


都沒女孩子該有的矜持!難怪會去參加班際排球比賽(上學期還籃球咧!)


這次的烤肉活動算起來~很順利,雖然食材沒以往的好而且又貴!


但,忙一整天的老公都沒對我碎碎唸耶!因為還算是滿意啦!


蒲妹一上車,沒多久就夢周公去了,整整睡了2hr直到阿公家才醒呢!


當晚~鎮公所也在村子裡提早辦中秋烤肉歌唱晚會,哇勒~


那一整天都次吃烤肉...結果是~我吃壞肚子了!!


這是埔心大門一進去鎖看到的景色


我們沒全逛完,所以也只有部分相片而已!!



進大門後的右手邊



這花~高高的掛在樹上~很多!但我不知名稱!


下列這張~路旁的行道樹一整排都看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