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趴趴走地點又在大溪唷~


我不太會介紹啦!請大家點網址自己去參觀囉!


網址:http://tomita.myweb.hinet.net/index_in.htm












 
 <開車>

國道3號大溪交流道出口往大溪方向,
過武嶺橋街台七線往慈湖方向循指標前進。


桐花季的時候就曾在許多格友家看過"富田"的美~


只是~經常路過此地,竟然不知有此美麗的地方!!


這裡也是偶像劇"天國的嫁衣"拍攝點,很想來一探究竟,


7日的休假,因為爸比要忙一些私事用掉了半天時間,


習慣身邊有蒲妹的我們決定要去安親班帶她一起分享~


小林老師開始了解媽咪會帶蒲妹遊玩也交代考前不准這樣唷~


ㄡ~當然囉!


雖然知道大概的位置,不過行前仍去向clare爸請教一下,


加上他家週日才來而已,我更知道該怎麼欣賞囉~


只是~非假日的富田,沒有DIY活動,也沒小攤位,


倒是有6~7對的新人在此拍照取景唷~


蒲妹繞著新娘子轉圈圈,好高興呢!


當然~最高興的莫過於餵魚~餵鴨鴨囉!


這一餵都不走耶!我只好一個人到處逛到處拍照!!


水池旁的一叢野薑花散發出陣陣香味,微風徐徐吹來,


很涼爽;讓爸比也不想走~爸比就喜歡這種偷閒的感覺,


吼~都沒人要陪我!!


後來還是因邀蒲妹看山羊她才走的,


誰知,有一隻山羊因為發情正在激怒中,只好~閃囉!


園區裡走到哪都有新人,拍照都怕防礙到人家咧!


後來~為了把入園卷50/人*3=150抵用掉,我跟蒲妹點了下午茶


由於不怎麼餓,點了"香柚茶"+手工餅乾200元,+10%服務費


我付了70元,每桌均有一瓶冰水,蒲妹自己就喝掉了8分滿唷~


因為水裡有秘方喔!又冰冰涼涼讓她一杯接一杯~


那杯香柚茶很好喝呢!


我們從14點待到16:30才離開喔~


回家路上一定會經過番薯藤有機農場,所以進來買果醬!


蒲妹知道此點是偶像劇"微笑PASTA"的地方,


急著要我帶她看TINA餐廳,以及外面拍照~


她有跟著姐姐看這齣戲喔!





來此取景的新人們~有6~7對唷


野薑花+造型屋~加上鴨子在此休憩,蒲妹跟鴨鴨玩的不亦樂乎


我要爸比明年在帶我來此賞桐花


取景的好地方


這是蒲妹幫媽咪拍的唷


這些向日葵也是攝影師的最愛~我們也要留影


由二樓餐廳遠眺對面~大溪花海農場,門票120/人(聽說啦!)


剛上桌的香柚茶


開心的蒲妹在此撿很多石頭唷~


這個也是熱門的取景點唷~



因為拍很多張(60張)所以此處上傳一張意思一下啦!而且我上次怎麼沒看到這張海報咧!!


9/8帶孩子去"天母公園"玩~還逛大葉高島屋~還吃美食唷~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