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機場系統道路(國道二號 )由大竹、青埔交流道下,行至110甲(第一個路口)左轉續行500公尺中正東路與五青路口左轉(左邊轉角有7-11)續行200公尺左邊有日順地磅左轉即可到達。


阿勃勒藝文農莊


8/30一早就去小學探班,看看蒲妹的班導師是何方人物!!互動一下親師關係~


因為剛開學"喬麗"老師忙的很~加上都沒其他家長在場,很不自在ㄟ!


所以~跟老師聊了十來分鐘我便離開學校返家了!


因為爸比沒休假,外頭又非常酷熱,不知不覺睡著了~


10點多~副領班來電問我安排什麼活動!我說:在家阿!他很驚訝ㄟ~


其實~我是想等中午蒲妹下課後去接她然後一起騎ㄅㄨㄅㄨ車來去"阿勃勒"喝下午茶啦!


但~好熱喔!!他聽完感覺好像不錯!因此也邀俊仔一同前往,


呵呵~本來他是要邀我下山去吃火鍋的,卻我被邀去喝下午茶


這樣一來~我也不用頂著大太陽騎車了!因為副領班開著7月新買的WISH來載我~新車車唷~


阿~我跟安親班老師聊太久又等蒲妹吃午餐,所以來不及幫蒲妹換衣服


蒲妹除了週一,四要穿運動服之外,學校沒制服都是穿"便服"喔!


我們大約2點來到餐廳,哇勒~還好我從chaoling媽家抄來路線圖,不然還真是不好找ㄟ!


很鄉村呢!導航機找不到耶!


首先要走過庭園花圃,各式造景均有~讓我好驚訝!實在好美~


我們點了5份午茶套餐~我的是美式咖啡~小紅色杯子的是"奶酪"很不錯吃唷!


當時只有我們在餐廳,所以非常自在的閒逛起來,我有拍一張"樹屋",但模糊了!


可到網站參觀喔!


孩子們光是外頭的搖椅就足以玩上好些時間,而我們5個大人則是在裡頭吹冷氣聊天~


這種感覺很棒ㄟ!四周都是玻璃窗,孩子在外面的舉動都看的到,


大人也可安心的盡情聊天~...只可惜太偏僻了!不然下次我們可來此"網聚"說~


來到阿勃勒可以看到蔚藍陽光,清香
撲鼻的香草花園


描寫的很貼切喔~


阿勃勒有~麗舍小屋(主餐廳)~樹屋~微風廣場~鐘樓~夫妻樹~三心池~香榭大道...


有機會~您也來體會一下這份寧靜的悠閒~


4點多~那兩個男人說要回泰山吃火鍋!吼~還是要完成中午沒吃到的!


說服了老公(他們邀我老公一起吃)之後,我們離開阿勃勒~18:30見囉!



這是流星花園的拱門



店內的擺設~


本來只有我們在玩,~


後來5個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意猶未盡




我點的下午茶~美式咖啡


麗舍小屋前~垂吊著大鄧伯花~陽光很大喔~


阿勃勒的夫妻樹


由香草花園眺望麗舍小屋


香榭大道的右手邊是一整排的阿勃勒~6~7月是開花期,明年來看應該很美吧!












營業地址: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鄰7~22號
營業電話:03-3817391、03-3817617 傳真號碼:03-3817617






本頁網址:http://033817391.travel-web.com.tw/
店家網站:http://www.abolo.com.tw/




晚上在泰山的"天下十六鍋"用餐,這家之前來過,叫做"一言九鼎",


由於副領班跟老闆很熟了,我們又是南亞員工打折後扣掉服務費,一鍋180元,


而且是吃到飽的喔!孩子們都嘛在吃冰淇淋,大人則是~聊天


在這~牛,羊,豬肉都隨你吃喔!店內設備之前PO過了就不介紹了!


這篇本來31日就要寫上來,偏偏那天我的數位相機給我鬧失蹤~


而且害我擔心一整天~後來大小姐放學回家,一詢問之下...找到了!


她呢!拿去弟弟床上看,看完沒物歸原位(從小就教她要物歸原位,就是教不會)


而弟弟(他神經非常大條)也不知床上有此東西在,就這樣讓我以為失蹤不見了!!


我找遍家裡每個抽屜,還勞煩副領班幫我去店裡詢問咧!


結果~竟然是姊姊給我搞烏龍


這是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