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決定要辦第二次網聚都沒人要訂日子~


於是真媽我訂了個7/29,誰知阿大家正因是農曆16而猶豫不決時~


換我出了狀況~我們A班29日需幫D班上中班,


這時D班說要還我們8/5日,哈~各位媽咪一致通過---沒意見耶!


這個地點~國父紀念館,是藍兒媽給我的靈感,


因為她上個月吧!搬到信義區來租屋,每天都可來此閒逛,


甚至欣賞101的夜景,於是提議來這~也方便她出來會合!


而麥當勞活動及訂位則由"安媽咪"負責,


誰知~昨晚安媽臨時出了狀況,去電關照卻不方便告知,


所以安媽家1大4小均無出現,(有點冷場耶),


連安妮媽的兒子也被帶回中部,


一下子少了5個人,感覺就沒上次熱鬧滾滾~


其實~也還好ㄋㄟ!因為麥當勞姐姐(她很年輕唷)有帶活動,大家很認真喲!


由於是預定的~因此旁人只能眼睜睜看著我們玩囉!


窗戶旁的那兩個男人邊吃邊聊還聊的很起勁呢!


因為是第二次見面~又每天都會上討論版去留言,


所以~比較沒那麼陌生了!


14:00友說故事~但不是我們訂的..所以就到國父紀念館聊天囉!


我們在紀念館看到了雄揪揪的儀隊交接喔!


後來發現餐廳的下午茶,小葉媽一家人先行離去,怕下雨啦!


chaoling媽要回娘家吃晚餐,綺媽跟安妮不餓,


所以~就我家跟藍兒媽一家吃囉!


168+10%,孩子算100,我家花了700元,


我很喜歡吃那~米粉湯耶!還有蘿蔔炸排骨湯,


餐具很高級喔!是飯店的耶~


5點結束下午茶~跟藍兒說~掰掰之後我們搭乘捷運返家囉!


老公第一次搭乘捷運感覺很新鮮,但大概是電腦展的關係人潮非常多,


讓他覺得~還是少去車多人多的台北市區裡,


這次聚會~讓大家更加親近認識了,


下次~希望別在這種大熱天聚會,那等天涼好個秋~來去木柵動物園好了!


孩子不會無聊,大人可以好好聊天囉~~


麥當勞姐姐帶活動做氣球造型~




小葉媽家的兄妹倆~


大人小孩都認真唷~


只要是有預約報名的小朋友都有禮物喲


我家的孩子第一次來國父紀念館喔~


這是我們的合照~左起藍兒媽一家人;綠色衣服是小葉媽跟她小孩;中間是chaoling跟澎澎;


右邊是綺媽~我的另一邊是安妮媽(兒子沒來讓她很傷感呢!)


這就是我愛吃的~米粉湯---立德飯店


特意在此留影


拍合照的時候,藍兒的小寶貝睡所以要求她拍這張給屏東的"石斑妹"媽咪聞香囉!


這是離去時5點的儀式,因為相機快沒電了,感覺有些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