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媽咪我要上中班,因此呢!假日幾乎是無法規劃出遊的~


但是呢!又不願錯過美好的天氣狀況~


週六晚上想了幾處地方,但都有點遠不然就是去了好幾次~


像虎頭山公園...體育學院...要不然就是去大賣場,


孩子們都希望媽咪能帶他們到不一樣的地方,


上星期因去了"發現花園",讓我想到了這個mm幼稚園小班曾去戶外教學的花園,


我把當時丁老師給我的名片找了出來,研究了路線圖,


昨天睡到自然醒(8點多),在家吃了稀飯,老公一早起來煮的;


之後,全家一起出遊囉!才15分鐘不到我們就開到了花園的門口耶!


由於11點才營業,因此只有我們這家人在花園裡閒逛,


再來一點,因為知道此種花園餐廳消費都很貴,因此我們並沒打算在此用餐~


來此純粹讓孩子們看花賞花,到戶外透透氣~


而且這裡不收門票及停車費唷~


還有很特別的鳥叫聲唷~~彩色的尾巴長長的,我拍不到它的蹤跡~


另一點是這裡強調了是~南國風情~浪漫夜景~


果真~好像來到了異國世界四的~~南洋味十足唷~


以下是從網站上搜尋來的資料供參考~


藍棕櫚花園農場是一個融合了南洋風味的棕櫚樹、花卉及石雕、陶塑品所打造的一座花園。花園內棕櫚樹環繞,各種不同顏色的花卉點綴其間,洋溢著南洋的風情;更裝飾許多從印尼進口的石雕,有印度教神祇及南洋的土著、動物、花飾等,使花園內充滿了神秘與野性之..


這家賞花、看風景以及停車免費的農場,就在龜山鄉的樹人路200巷40之一號,開放時
間為上午11時至深夜12時,自行驅車前往,只要沿著中央警察大學前馬路往桃園方向
順著指標直行即可到達,連絡電話 (03)318─5986。

地圖




停車場漫大滴唷~





這個入口有整修過~跟我名片上的不一樣唷!


這是整個餐廳的景象


花園裡的動物


mm在門口留影


哥哥&姐姐陪mm跑累了


花園裡的石雕


花園裡的石雕


花園裡的水池


花園裡的石雕


花園的全景


看起來很漂亮吧~


噴水池裡的石雕


噴水池旁的石雕



我們在花園逗留了約40分鐘,大女兒說無聊了~肚子也餓了!


於是離開了藍棕櫚花園到南崁用午餐~


之後又逛了大賣場,我才回來上中班,


雖然這樣子我比較累!但是呢!看到孩子們能在戶外追趕跑跳...


我累一點值得啦!至少~我也見識到了美麗的南國風情花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