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週二要去"薰衣草森林"的~


但是~週一老公下班回家說凌晨一點需進院維修,可是~手術房"停氣"維修的事,這2年來已經不曾見老公插手了呀!


原因是~那些"老的"都不願半夜來工作啦!我家在旁邊很自然的就把責任推給了老公囉!


老公說吃人家的頭路,就配合點啦!....疑!不大像老公的作風耶!


因為要熬夜,我也不敢要他開那麼遠的車程去尖石鄉,何況~又沒走過那段山路...


所以呢!!當晚無聊之下去逛了clare爸比的網誌,在他的"到處走走"分類中的北部區看到了這處感覺不錯的花園,用手機記下了地址,看大哥介紹的路線,對我來說應該還難不倒我啦


老公說他早上5點多回家睡覺的,我則是一早起來洗了兒子的床單被單拿去頂樓晾,又帶mm去看醫生~~唉!!mm的鼻涕超濃超多的,醫生說是鼻竇炎要連吃10~14天的消炎葯,哇勒!除了天氣不穩定之外,我沒休假日帶孩子出門走走啦!


忙好了;10點多走山路下山再經五股~關渡~到北投先吃午餐,因為clare說花園餐廳的用餐消費不便宜,剛好新北投捷運旁在道路施工,沒收停車費~省了!


到"發現花園"的時候才12點20分左右吧!(我的錶帶斷了,一直不清楚時間)


門口的帥哥說算人頭一人100元可用餐抵消費;可是~~~clare說是50元呀!


我詳問之下,說是今年元月份改的,老公付了200元(幼稚園的免費)我們好高興的再門口要開始拍照(在東昇路上要進來的時候,mm就說花園耶!媽咪妳有沒有帶照相機??我說香然有阿!)mm都擺好了..我卻怎麼也按不下去,仔細一瞧~~沒電....怎麼會沒電....這麼漂亮的地方;厚!我的相機竟然在這時候~沒電,實在是~好失望!..阿~~都付錢了就進去看看吧!


它位於陽明山後山的半山腰,除了地點景觀奇佳外,感佩主人竟然可以整理出這麼美的一塊園地,一定花了不少心血?

一入園,步道兩旁遍值櫻花、楓林,往步道盡頭走,是通往餐廳及台地的路,台地上有草坪,有種植各式漂亮的花朵,還可以看到隔鄰種了蔬菜的梯田,整個園區盡是拍照取景的好所在。

白色系的餐廳不知是否有高人指點,因為它讓整個園區變得更加亮麗,加上位處最高點,視野相當遼闊,可以遠眺天母、華岡的文化大學、紗帽山,甚至台北101大樓,讓人有胸懷千里的感覺。


媽咪我文筆不好,又不太會介紹,因此我引用了clare爸比在他網誌上的文~


這樣子大家看了也會比較清楚!http://www.wretch.cc/blog/l50740&article_id=8552264


順便po上他的網址分享他的"趴趴造"~


到了餐廳旁,景緻最漂亮,這時老公說試試用他的手機拍看看,但畫素不高效果不是很好,


於是,熬夜又疲倦的老公在百香果藤下休憩,我則是跟mm到處拍照,又蝴蝶很多mm追著蝴蝶,捉弄著蜜蜂,不亦樂乎呢!


玩累了,對白色屋子充滿好奇的mm嚷著說想進去看看,只好走到到門口瞧囉!服務生說用餐時間到2點,2點後是下午茶有附蛋糕,mm說她要吃蛋糕!我只好請她等到2點,她還真有耐心耶!


等待的時間,我們母女倆坐在草地上曬太陽,聽鳥叫聲,看白頭翁飛來飛去,風吹過來剛剛好~會想睡呢!


一直到聽到農作車的聲音,看了時間快2點了,去找爸比,爸比說我怎會知道有這種地方阿??好寧靜喔!感覺很舒服,非假日人又不多不吵,實在很棒耶!


進去餐廳才發現~~哇勒!!差不多客滿耶!可是...花園裡只有我們這家人ㄋㄟ!


我們點了"熱桔茶"老公的,跟"鮮果茶",蛋糕一上桌mm毫不客氣的吃了起來~


茶~有點酸;但入口後甘甜喔!光喝茶...實在是~所以又點了2份蛋糕,都只吃一半就被mm給....


3點多要結帳..才知道還要服務費呀!一壺茶200*2加蛋糕40*2=480+48抵用200所以是328


老公說偶而來還好啦!可不要常找他到這種餐廳消費!吃不消的~


對了!它的午餐還真的很貴耶!460~500耶!


不過,也讓我們在此悠閒了一個下午唷!


晚上...媽咪我阿~去剪了頭髮喔!!





這張是從clare爸比網頁要來的!他的拍照技術超讚的唷!






手機拍滴~~效果相當差..


這是一顆"許願樹"唷!...阿~是瑪格麗特啦


因為放大效果不好...所以編成這樣囉!


這是在入園的地方唷!...mm玩石頭玩的很開心呢!


園區內種了好多瑪格麗特跟一串紅..鳳仙花;還有那白色的小花是什麼??不知耶!還有很多香草唷!





挑望花園~~


蛋糕是玫瑰花香的唷~入口即化


再北投要又轉大度路的時候,我沒提醒老公,他也沒照"導航機"結果跟著人家上了"洲美快速道路",沒辦法!還好"導航機"這時又指引我們走環河~接中山高,哈!反而比較快勒!不用去五股塞車呢!我們很少走北市的快速道路,因此怕會走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