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打個廣告喔~~


後龍桑椹觀光果園~~


桑園:苗栗縣後龍鎮埔頂里225號(台一線108.5k的地方)北二高(南下)大山交流道左轉接台一線


電話:037~724051....鄭小姐



每年的4月份,我家幾乎都會到後龍小慧的娘家報到..


這緣起9年前吧!(我ㄝ不太記得是多久了)應該是小慧訂婚那年第一次去她家開始~


小慧邀了整組的同事前往她娘家採桑椹,


印象中;我們曾經採完去吃海產,大人小孩總計17.8人吧!吃了一桌3500的~


還有一次是烤肉~呵呵!!那次..還控窯喔~~有相片存證唷~


後來..同事們都被調的調,像我辦了一年"育嬰假"也被調往工三廠區了~


所以,這後來就只剩我們家自個兒前往囉~


大女兒一直是我的好幫手,每次的桑椹幾乎是她辛苦採的喔!


兒子來的那年,多了一個幫手,因此;我用了15斤左右的桑椹釀了一桶酒~


不過呢!!前年收集了好多空酒瓶之後分送給朋友囉!


去年的4月份,我剛好調A斑,等到5月初休假日的時候~已經沒桑椹可採了


由於是常客,小慧的媽媽聽到"阿真"要去...高興的好像是自己的女兒要回家似的~


聽了實在"足感心ㄟ"唷!


在早班的第5天,跟浚仔提到去後龍的事~


他竟然說要跟我去啦!....哇勒~~下雨ㄋㄟ..不知他們習不習慣小慧家的環境??


他只問我:8日當天是不是風雨無阻??...我點點頭~


他當然也是沒問題囉!....後來阿!相處了一天下來,我大概知道個所以然了


昨天俊仔都已經來到我家樓下等了..老公竟然還在幫"社區"做維修工作


害我無法準時;9點才出門,一路上"導航機"還頻頻失誤


到後龍都10:30了;也採沒多久的時間他們家就說要轉移陣地到別處玩~


而且這次去孩子們都只玩自己ㄉ,不用心採~所以收穫非常少!!


浚仔的老婆因為沒處理過"桑椹"所以~她採好玩的~買了現成的"醋"&原汁回家~


12點多我們來到後龍廟口吃"黑輪伯"ㄉ黑輪~跟拉麵...2家人的午餐大概花不到600吧


哇~~吃的好飽耶!!因為那黑輪的"醬汁"果真不同凡響~~味道超讚的


餐後,用導航機找了大女兒曾去戶外教學的"老鍋米粉休閒農場"~


大概是周日,地點又位於濱海公路旁,加上連續下了幾天的雨,


整個農莊感覺冷冷清清的;若要DIY做米粉3合一,一個人要400元,


因此,逛了逛說要去"羊世界"啦!


原來是老公跟俊仔夫妻提到羊世界便宜又有好吃的料理啦!


於是呢!!又轉往中壢的"羊世界"囉!


其實,天氣狀況都還不錯,玩的時候都沒下雨啦!




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相片


做的不好~要多多指教唷


小慧她媽媽養的日本雞...體型就這大而已,大女兒超愛玩它們ㄉ





右邊ㄉ圖~除了紅背心是我家mm外~是俊仔的家人





左邊的聽說是"一條根"啦....我ㄝ不知是啥??


右邊的是"正港"的洛神花唷!





這就是~廟口的"黑輪伯"啦!





這地方~~很多國小都來校外教學...


做米粉..紅龜粿...菜包..爆米香..大女兒小六來過,感覺是不錯的教學啦!





孩子們看到魚~~沒餵它..會不舒服的


家長當然得買個飼料囉!





女兒說這是鳳仙花啦~~阿~~我也不知這是什麼花??





這是"羊世界"裡的小火車


一旁紫色的..女兒說是"鼠尾草"..





今天的鴿子粉乖唷!





羊世界裡的孔雀...





天氣冷..山豬們都擠在一起取暖



餵羊的牧草一把20元,買2把大家就餵的不亦樂乎了





下午5點多到旁邊的餐廳用晚餐;


我們點了套餐800元的(新的菜單竟然沒這份)外加點了石斑魚,青菜,忘了另一樣ㄌ


很誇張的是....要點白飯竟然...還沒煮??


這鍋是~羊奶火鍋...奶味很香唷...套餐加大ㄉ鍋~


我們後來都吃不下了,火鍋打包,石斑魚ㄝ打包,


入園票可抵消費唷!我們50*6=300...晚餐吃了1400


之後,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孩子們都說~好累唷!!


是阿!!我們好像很少會玩的這麼晚才回家!


不過~~連假4天,我只休8日這天,孩子們都關了3天是該出門活動活動~~


因此;他們都玩的很開心呢!


下週老公說要排休一天陪我啦~麻麻我想來去"薰衣草森林"


希望6天後的天氣是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