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貿二館的哆啦A夢親子樂園~


這個訊息早在1月20日mmㄉ同學"祉超"ㄉ爸比就告知我ㄌ


那時就計畫著要帶mm去玩


但是活動日期中,扣掉年假,我只有27~28可休假前去


就這麼巧228學校全都放假


為了公平起見~~3個姐弟妹都一起去玩吧!


mm還每天問媽咪:什麼時候要去看哆啦a夢ㄋㄟ!!


她喔!!真是迫不及待了


因此..才8:30就出門吃早餐撘公車囉!


很烏龍ㄉ是~~我不知'往"台北市政府"ㄉ公車在哪裡等車


經路人ㄉ好心告知候,錯過ㄌ車次


只好轉往"長庚"撘泛航在轉捷運到世貿囉


我們走過ㄌ新光三越ㄉA8.A9.A11館候才來到世貿


mm走ㄉ有些不耐煩呢~


見到ㄌ"哆啦A夢"時又雀躍不已


由於事先沒在"全家"購票,因而用台新卡買打ㄌ9折


全票250元..孩童票280元


我幫哥哥姐姐買錯票ㄌ


因為進去之後發現很多設備她們都不能玩


我拿出簡章仔細看...才知道12歲以上是買跟大人一樣ㄉ啦!





一進門...


姊姊變要求在此拍照


嗯~~


看起來很有喜氣喔!


在裡頭..很熱!!


於是...我成ㄌ幫孩子們提外套ㄉ幫手..還要幫忙排隊


                             


這是10:30ㄉ活動~~與哆啦A夢合照


因為名額只限50名;我們進場時已經額滿ㄌ


只好拍張相片過癮囉





                             ~~氣墊叢林~~


      


                                         ~~海豚與海~~   


海豚會傾斜..孩子們好興奮呢




                                 ~~巨大溜滑梯~~


mm溜下來候..告訴我


媽咪..厚!那麼高~~我嚇一跳ㄋㄟ





                 12點ㄉ胖虎賓果遊戲





女兒跟我要了100元買了2張遊戲卷


25個號碼都抽完ㄌ卻都沒有一連線


因為是最後一天~加碼5個號碼


哥哥終於有一連線ㄌ


可是要3連線才能換"哆啦a夢"ㄉ玩偶


所以..只換ㄌ一個小禮物!





用過午餐候..


mm繼續排隊玩


因為每項設施都很多人排隊,因此每人均限玩2~3分鐘


想多玩...排隊吧!




               ~~認識哆啦美~~





              ~~認識哆啦a夢~~





                        ~~認識秘密道具~~


mm後面ㄉ隧道裡..就是介紹秘密道具喔





                                                ~~認識我ㄉ好朋友~~


在這照相可是ㄝ要排隊ㄉ喔...




拍完孩子ㄉ


自己ㄝ請服務人員來張合照囉!


姐解說靜香好可憐喔...被媽媽給擋住ㄌ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