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入園處ㄉ門口


 


2/3    等了好幾天終於休假了,上週ㄉ烏來泡湯沒成行


特意規劃ㄌ礁溪~五峰旗瀑布


帶2個沒走過雪山隧道ㄉ大女兒跟兒子瞧瞧"雪山"


可是大女兒一上車便睡她ㄉ大頭覺辜負ㄌ我ㄉ一片心意


出ㄌ雪山跟小女兒看著火車,可是我卻忘了要告知"路痴"老公該下北宜高了


繳了過路費只好往前開囉!


這時我才想到導航機怎沒提醒老公該靠右下去呢??


原來,在隧道裡導航機收不到衛星無法定位,因此出ㄌ隧道呈了停擺狀態


既然過了目的地,只好下個出口出去囉!


這時我想到了藝術中心但不知在宜蘭何處??


導航機定位後開著陌生ㄉ路線一路經壯圍來到了五結鄉ㄉ~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哇!很興奮耶~~這裡我們都沒來過呢!!


付了50元停車費,看到了許多古色古香ㄉ建築物,天氣又超好ㄉ


門票大人150/人,優待票100/人


 





 


我們進入後先往右開始逛起,這一走來到了住宿區~福泰冬山厝~


原來此處還可住宿阿!!


風景還不錯呢!





沿路由"生態溼地"..野外表演廣場...黃舉人宅逛到此處


發現這裡好熱鬧喔!


原來這裡是..廟埕    有一群表演者正演練著"鯽魚要娶親"節目





傳習街上擺著各式大小ㄉ"鑼"


供遊客們體驗





 


逛了一個多小時大女兒嚷著肚子餓了,只好到"台灣味小吃坊"用餐囉


中間那盤用炸ㄉ是宜蘭有名ㄉ "卜肉"





 


這條街是 人氣最旺ㄉ "民藝街"


當初民視ㄉ"意難忘"ㄝ曾來此拍攝喔





 


看到這麼有特色ㄉ地方當然要拍張照囉!!


可....是...拍完我才發現這個兒子怎麼這麼沒默契??竟沒與我們站在一起


 


 




 


在內河道ㄉ橋上望去~景色實在很怡人


還看ㄉ到老鷹在飛翔喔





 


看ㄉ出這位傳藝老師在做什麼作品嗎??


答案是~~天鵝





 


中午1點文昌祠前ㄉ戲臺正演出雜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