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泰山巖裡ㄉ顯應祖師爺神像~因為整個泰山巖正在整修,神像全都請到ㄌ活動中心來ㄌ!


 


1/13週六難得全家都在,我上中班ㄝ無法安排去哪!剛好孩子們ㄉ頭髮都該修剪了


偏偏常去ㄉ那家美髮店沒空,我想到好久沒去泰山找"雅惠"剪頭髮ㄌ!於是~目的就是泰山囉!


我們習慣把車停在"泰山巖"附近,走一小段路過去,手腳利落ㄉ雅惠不用10分鐘即剪好小女兒ㄉ


輪到兒子..大女兒連老公ㄝ順便理ㄌ,這樣才花280元,呵呵!便宜吧!小孩一個才60元大人ㄉ一個


100元,技術不輸大間美髮店喔!因為她把省下來ㄉ營業稅回饋ㄌ給大家,所以小小ㄉ空間生意好ㄉ


不得了喔!


泰山巖ㄉ另一個角度拍照




 


泰山巖後面有一步道,我們稱它"情人道",旁邊ㄉ圍牆是"明志科技大學"!(我ㄝ不知真正ㄉ名稱)


順著步道往上走會經過兩座土地公廟,廟旁空地均有擺放"呼拉圈"給運動ㄉ鄉民使用喔!




 


這條步道我以前只走過一次全程ㄉ,其實大女兒唸大班ㄉ時候我常常四點下班跟著同事從公司一路


走下來,到第一個土地公廟學搖呼拉圈,雖然8小時工作很累,但運動一下流些汗再回家感覺很不錯


ㄉ,何況那時候只有大女兒在身邊,還算是輕鬆呢!


 


在泰山巖附近隨處可看到這樣ㄉ菜園唷!....這是在步道ㄉ旁邊拍攝ㄉ,泰山鄉民粉厲害吧!





 


下山時,突然想到幫兒子拍ㄌ獨照,爸爸不在眼線內他會有笑容出現唷!




 


搞怪ㄉ小女兒要幫她拍照怪動作特別多!


那天走不到一半ㄉ步道下起雨來ㄌ,說大不大,但不閃可會淋濕ㄉ,所以回頭下山ㄌ,但因為小女兒用


跑ㄉ,上車後還發現她流ㄌ不少汗呢!雖然走不到一半,卻ㄝ全身熱ㄌ起來耶!


 


老公說常來泰山巖為什麼他不知有這個步道??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說以後我假日上早班沒處去


時,他可以帶著孩子來此爬山ㄌ,從泰山巖走上去終點南亞林口廠,其實ㄝ不用很多時間卻可以運動


ㄝ可以欣賞大台北ㄉ景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