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這天領班讓我們排休假,於是我多ㄌ一天假可提早返回雲林ㄉ家,但是對老公來說無形ㄉ壓力讓他失眠ㄌ...


 


>>我知道後上網查ㄌ這個景點問他意思!他答應要去耶!


 


>>>南下ㄉ高速公路很順暢並沒預期ㄉ車潮(我們08:00上高速)不過在泰安休息站卻有不少車在休息,為ㄌ孩子我們習慣在此休憩一下


 


>>>從彰化交流道下去後右轉彰鹿路直走142縣道約10公里即可到達鹿港,路邊有多家賣神像佛具ㄉ店家很好認ㄉ


 


>>>順著指標我們停在鹿港北區旅遊服務區ㄉ停車場(不用停車費),再順著指標走路前往"天后宮"


 


>>>我有20年沒到過鹿港ㄌ..感覺好熟悉又陌生,因為20年改變太多ㄌ,何況那時我還年輕ㄝ不懂欣賞


 


>>>自從認識clare爸比,我學會去觀察週遭事物不再只會拍孩子ㄉ相片,雖然我ㄉ拍照技術不是很好,但是還是要跟大家分享古蹟ㄉ風采


 





這是從大門拍進去ㄉ天后宮




雖然有些暗,仍看ㄉ出媽祖神像&千里眼跟順風耳


 





這是在街上拍ㄉ,大家應該對這家"大蒐奇"ㄉ店不陌生吧!!墾丁..內彎都有它ㄉ蹤跡


 





鹿港ㄉ小吃..ㄝ是我ㄉ午餐;蚵仔麵線...跟我們一般吃ㄉ蚵仔麵線竟然不一樣耶!




鹿港有名ㄉ小吃~蝦猴酥..一盤120元;我家孩子不大敢吃,苦ㄌ我耶!




小女兒在這家店說要買"響尾蛇蛋"黑膽石,來玩;我發現好漂亮ㄉ觀音佛像,忍不住拍ㄌ下來




又發現ㄌ一樣漂亮東西~~雞血石..詢問老闆才知道ㄉ...還有很多老公卻不耐煩ㄌ




我們逛ㄌ老街..這個是"半天井".旁邊ㄉ房子ㄝ很漂亮,但我沒去查資料


 




鹿港老街ㄉ一景




女兒旁邊ㄉ攤位是抽抽樂,好懷念喔!!這裡是老街ㄉ入口


 


>>>逛完老街後,走著走著不知停車場在哪ㄌ!!問ㄌ當地人後很快ㄉ回到車上,老公因為失眠顯得很累,於是要他上車睡一下,我陪孩子在一旁ㄉ公園玩


 


>>>再次回到高速公路時,本來車多ㄉ路段已經消化完ㄌ,我們ㄝ很順利ㄉ再15:00回到鄉下ㄉ家


 


>>>雖然行程很短,但ㄝ讓我有回為無窮ㄉ感覺,ㄝ發現ㄌ鹿港比以前繁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