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


>>>昨天是週一;老公有一堆ㄉ修復單等著他上班去處理所以上頭不准他請假,只好休今天囉!!照慣例他會問我:休假要去哪??昨晚就在想ㄌ...突然想到"育兒版"ㄉ小葉媽咪曾介紹"烘爐地"這地方,我還沒有機會去過呢!!電視上ㄝ都有介紹過香火鼎盛呢!於是..目的地就是中和囉!!


 


>>>早上還特地上網查路線耶!還抄ㄌ下來,看似簡單到了高架橋才知我根本不知從哪個閘道下去??而且我只對板橋熟..中和是20年前住過半年現在改變超多ㄉ,我咧!!竟然開過頭到ㄌ安坑交流道才又回轉回到中和


 


>>>找到中正路後還蠻好找ㄉ,右轉南山路開一段路後接興南路就會看到沿路都有賣金紙ㄉ店家;順著指標爬上蜿蜒ㄉ山路就可看到這麼大ㄉ土地公了


 


>>>停好車,小女兒悶ㄌ好久ㄉ心開始很興奮ㄉ用跑ㄉ爬階梯,雖然我平常ㄝ會走樓梯回家但走起這麼多ㄉ階梯還真喘耶!!


 


>>>沿路看到人家都有買金指我上去之後ㄝ去買ㄌ餅乾跟拜拜用ㄉ香,廟方說96年元旦開始禁止燒金紙所以要以身先作者不賣金紙,所以我買ㄌ一對蠟燭,由於第一次來還問ㄌ拜拜ㄉ順序以免搞錯ㄌ!!

>>由山上俯瞰台北市區;當時有點起霧ㄌ灰濛濛ㄉ感覺,不過還是把新光大樓&101大樓都拍ㄌ進來

>>>小女兒爬這些階梯臉不紅氣不喘ㄉ!!還好高興呢!為ㄌ跟她ㄉ老鼠合照我拍ㄌ三張耶!!


>>>廟ㄉ一景...拍ㄉ不是很好啦!!


這是從另一邊拍ㄉ!!


小女兒跟土地公合照....上面ㄉ元寶已經被摸到很亮ㄌ喔!還有手跟柺杖ㄝ是一樣!


下山時,小女兒說好輕鬆耶!!都不會累!果真好體力上車開始進攻那包餅乾ㄌ


>>>回到新莊,老公又要我們陪他去B&Q採購社區用ㄉ照明燈,唉!!當然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