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開過社區住戶大會後,新舊主委開會討論一致推薦我這個老公去參加"社區績優人員"ㄉ評鑑;記得那晚他們跟我要了一張2"ㄉ相片,就在前幾天主委通知週日要領獎,哎喲!!這2年ㄉ辛苦有了代價喔!!


>>>老公ㄉ專長是機電維修,以往我們均有擔任委員,而且幾年來都是一位吳先生在做這份工作;一直到三年前對門ㄉ"黃老師"任主委時多次跟老公溝通拜託,所以兩年前接下ㄌ這份月薪3500元ㄉ維護社區機電保養&安全ㄉ工作,ㄝ算是做義務ㄉ...


>>>老公在公司ㄉ工作要發包工程;還要當監工,還要做現場維修更要管理好自己ㄉ廠商;因為都是"艱苦人"老公一直很幫廠商ㄉ忙!!我小女兒給"黃媽媽"帶ㄉ那一年多她家裡ㄉ電器or馬桶or桌椅壞ㄌ均由老公一手包辦維修ㄉ,因此藉由黃媽媽ㄉ宣傳社區許多鄰居開始透過守衛要老公前往家裡修壞掉ㄉ東西,由於不收工資美名ㄝ因此傳開來ㄌ...


>>>我家ㄉ電器用品,浴室..廚房全都是老公自己來;現在他ㄝ學會自己維修電腦呢!!連愛車ㄉ保養及換油ㄝ是自己來喔!!唯一ㄉ缺點就是..."超級路痴"加脾氣不好(其實這幾年ㄝ被小女兒磨ㄉ差不多ㄌ!!)


>>>去年底我鼓勵他去上課(剛好課長有推薦)考上ㄌ主管階級,但因沒配合去大陸院區,所以一直只是個做工ㄉ!!去年ㄝ有拿到"工安執照"才能當監工,ㄝ考過ㄌ大型ㄉ"鍋爐執照"...就是學歷差ㄌ點所以有點吃虧!!


>>>以上這些官員除ㄌ立委林正峰(以前ㄉ鄉長)還有現任鄉長呂學記之外我全不認識!!


>>>22位受獎者與官員..會長合照


>>>最右手邊ㄉ是現任主委"吳先生"...第二位是財委"廖先生"..第三位是副主委(上任主委)"蘇先生"..在來左手邊ㄉ是我滴老公


>>>>後續::老公擔任安全維修這兩年忽略ㄌ我ㄉ交通工具"光陽125cc"懷小女兒那年因為半留職停薪,電瓶壞ㄌ,都是老公在保養跟換油,後來都嘛是一通電話叫老闆來這個月更是常罷工!!上週一才換排氣管1800元週三又被拖吊800元領回來後每天都用踩ㄉ才能發動機車!!!又要花錢ㄌ!唉!等休過元旦假期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