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26....天氣超好ㄉ,為ㄌ不要成為老公口中ㄉ"電腦人"...我週日起床後都不敢開機,吃過早餐,小女兒ㄉ鼻子告訴我們..該出門走走ㄌ
老公問都沒問..就說來去虎頭山吧!!嗯!!離家很近,就去那裡吧!!因為下午我還得上班不能跑太遠~~
假日ㄉ烤肉區好多人喔~~走過去順便聞香一下
拍照ㄉ時候...兒子都沒什麼表情,因為他是我"公婆"帶大ㄉ,一直到小三才還我,跟我們沒感情好像不是我們家ㄉ人一樣....
走累ㄌ...爸比我要喝冰水...
跟姊姊來張合照吧!!
看我扮鬼臉
路上呼嘯而過ㄉ小摩托車,因為太囂張ㄌ,經過路障時沒減速...壞掉ㄌ
他正在檢查哪裡出ㄌ問題????我因為太好奇ㄌ...又摩托車太迷你ㄌ..忍不住拍下來ㄌ...

>>>>回家ㄉ路上..小女兒突然對我說:ㄟ..媽咪..我覺ㄉ你真ㄉ很像"電腦人"ㄋㄟ!!我回她:怎說??她說我就坐在電腦前面一直打字阿!!哇ㄌㄟ??我跟她說:我寫妳ㄉ事阿!!她說我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