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聖節,一早幫小女兒打扮好07:30送上娃娃車,便是我跟老公ㄉ休假時間ㄌ,通常只要爸比休假寶貝一定跟著休,讓幼稚園ㄉ老師們好羨慕我們家julie,這麼小就可以跟著出去到處玩....


>>但是今天不一樣...幼稚園安排去肯德基玩遊戲,還要去"不給糖..就搗蛋!!"怎麼可以沒讓她參加活動呢!!


>>我照著單子上ㄉ預定時間去ㄌ肯德基....但他們遲到ㄌ,我到市場逛ㄌ一圈還是沒來,失望ㄉ走ㄌ.....


>>但就在老公把車開出停車場ㄉ時候,我看到ㄌ娃娃車要求老公迴車讓我去瞧瞧,如我所願ㄉ拍ㄌ幾張相片之後..交代班老師一定要快點放到學校網站讓我欣賞....


>>上車後我跟老公便前往"烏來"ㄉ路上,到ㄌ目的已經是12點飢腸轆轆ㄌ,先到熟悉ㄉ店家填飽肚子吧!!


>>因為吃飽後不能馬上泡湯,到ㄌ台車站走走消化一下又到溪邊看人家泡湯ㄉ情形...不過還是還沒消化好,聽計程車司機說走上去看瀑布要50分鐘坐車比較快,我建議老公走一段就好.....


>>就這樣邊走邊聊往事,路上ㄝ有戶外教學ㄉ學生...ㄝ有遊覽車來ㄉ,並不覺ㄉ無聊反而還討論起家裡ㄉ三個孩子,不知不覺中看到ㄌ台車站,過去便是雲仙瀑布ㄌ.....


>>我們好驚訝!!竟然走到ㄌ瀑布....之前都是開車上去看ㄉ,第一次這麼悠閒ㄉ走完全程,我並不覺ㄉ累因為上星期才去爬"東眼山"走烏來這種路算OK啦!!


>>回程看著那些學生有說有笑ㄉ,我們ㄝ很快ㄉ回到街上...找ㄌ一家好好ㄉ享受"美人湯".....看看時間不早ㄌ該回家接小女兒ㄌ,結束ㄌ一天ㄉ假期...


>>晚上幫julie洗澡她突然問:媽咪今天有沒有去IKEA??阿!!!我答應她ㄉ事給忘ㄌ...因為只有IKEA有賣她最愛ㄉ玩偶老鼠.....,只好說下次休假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