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福活動中心彩虹柱子1.jpg

 年初,還沒完工的彩虹柱子就開始成為IG打卡熱點

下福還沒出現彩虹柱子時我就很想到旁邊的水牛坑去看放牛吃草的情景

6月中旬美女議員帶著西班牙的設計師來下福市民活動中心開幕~遇上大風雨呢!

因為有直播...因為有參與抽獎~所以印象深刻

說真的,我沒藝術眼光也不會取景,純粹跟著追熱點

再來...主要是讓在林口念書的阿宅女兒知道林口有什麼特色景點?

彩虹柱子對面有一家餐飲店,但我們母女約好去三井吃藏壽司

圖一:進入洪福宮前請蒲妹幫忙拍的

下福活動中心彩虹柱子2.jpg

位於林口發電廠隔壁,臨山濱海的新北市林口區下福里市民活動中心,徹底顛覆傳統活動中心建築意象,

取廟宇「屋脊剪黏」色彩元素,五十二色繽紛高柱、宮廟燕尾的曲線屋頂、清水模牆面,

與一旁的里民信仰中心洪福宮緊緊相鄰,卻絲毫不違和,

猶如深山中的彩虹,令人忍不住駐足讚嘆。下福里市民活動中心,由西班牙建築師所設計 

下福活動中心彩虹柱子3.jpg

彩虹柱子旁緊鄰工地在施工...出入的車子很多

只見汽車停車場不見機車該停哪裡?

只好找個空未暫停機車,因為超級酷~熱,阿宅不耐煩了

我拍完~快閃!

真的~超級熱的啦!

下福活動中心彩虹柱子4.jpg

下福活動中心彩虹柱子5.jpg

下福活動中心彩虹柱子6.jpg

下福活動中心彩虹柱子7.jpg

不耐煩的~阿宅

下福活動中心彩虹柱子8.jpg

 

下福活動中心彩虹柱子9.jpg

阿宅說活動中心沒開到底有什麼好拍好逛啊?

下福活動中心彩虹柱子10.jpg

下福活動中心彩虹柱子11.jpg

緊鄰台電火力發電廠,一旁的洪福宮

下福活動中心彩虹柱子12.jpg

下福活動中心彩虹柱子13.jpg

 真的熱,拍完就快閃!

好久沒走山路下山竟然走錯了但也順利到達目的地

回程上山...我很阿呆,又走錯了!不過跟著沿途的指標還是回到林口了!

~~~~~~~~~~~~~~~~~~~~~~~~~

三井-藏壽司1.jpg

繞了小巷子讓阿宅直奔GF樓的藏壽司去抽號碼牌

我則騎車去B1停放在會合,非假日等約15分鐘(正午時分已是大排長龍了)

這天我是休日早已幫阿宅預約眼科門診,看完時間尚早才臨時跑下福的

眼科看了.彩虹柱子也以打卡...再來就是午餐的約會囉!

三井-藏壽司2.jpg

這天...才12點而已空盤子好多喔??

三井-藏壽司3.jpg

來藏壽司就是要吃~炙燒

不管是鮭魚還是蝦子...只要是炙燒都美味

三井-藏壽司4.jpg

最愛喝他家的綠茶粉泡的茶

三井-藏壽司5.jpg

三井-藏壽司6.jpg

滿5盤即可玩扭蛋...第一次中獎了喔! 第二次GG了

三井-藏壽司7.jpg

看到星鰻...當然不能錯過啊!

三井-藏壽司8.jpg

還有海膽壽司...某些口味是爭X吃不到的

來藏壽司就盡情享受吧!

三井-藏壽司9.jpg

我家都是小肚肚....拼了10盤完第二次,好運~沒了!

有一個也是很開心了!

~~~~~~~~~~~~~~~~~~~~~~~~~~~~~~~~

 7/31又是我休日,近期都是休週一二

忘了早約好去看奧塞美術館,跟阿宅提議看電影~她開心說OK

三井-威秀電影1.jpg

他查了時間10:50害我還沒睡飽就起床出門

結果10:50那場是套餐440/人可在上映前吃到飽

我們吃過早餐才出門哪吃得下東西??買了午後場的

三井-威秀電影2.jpg

三井-威秀電影3.jpg

三井-威秀電影4.jpg

三井-威秀電影9.jpg

這是阿宅本來想看的片子,14:50才有

所以看了神偷奶爸~紓壓一下(她比較想看原文的~

三井-威秀電影5.jpg

刷台新卡~有優惠

13:50場次的....(等好久,回家也不是不回家又耗時間

三井-威秀電影6.jpg

凹類裡先走走逛逛....買了她的內在美荷包飛了三張小朋友(失血阿~

午餐~不是很呃,點了牛三寶(阿宅點的,我吃肉她吃麵

再去外面黃色海賊屋買SD卡後回來等待

三井-威秀電影7.jpg

阿宅說想帶我看這部~安娜貝爾

怕我嚇破膽了!

三井-威秀電影8.jpg

工作壓力大我比較適合看紓壓的片子啦!

三井-威秀電影10.jpg  

 吃到飽~就是在這範圍內

這次連爆米花汽水都嘛沒加購

三井,離我家一公里遠而已,就像灶咖一樣隨時可來

想看下福彩虹柱子的朋友可走西濱就可到達火力發電廠

或導航設定洪福宮即可,可於午後來順便到水牛坑看大峽谷上的水牛風光!

西濱車輛多...要注意行車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