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隨手拍  生活隨手拍

 

來到pixnet已經一星期了,申請的搬家事項遲遲沒消息?

 

於是~我放棄搬家一事,在pixnet一切重新來過!!

 

這幾天的摸索....真的沒捨頭緒!   成功上傳了一本相簿,

 

卻發現在文章裡插圖...我不會??   相片怎麼這麼小張阿??

 

誰來教教我??...救郎ㄛ...

 

在yahoo部落格,我從2006年10/30開始以寫日記方式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一直到近年的遊山玩水趴趴走...yahoo的點滴我捨不得放掉阿??

 

按下資料備份....將其打包起來成為回憶錄!

 

 

0627紅薔薇  (40)  

近日發現...在pixnet會有許多廣告戶加為好友...一直洗版

 

這樣~~很困擾耶!!

 

所以~確認好友前我會斟酌,廣告的一律不加喔!(so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xnet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