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 夜班完的休假日要求老公請一天陪我們來童玩節玩一夏

由於去年玩得很開心...老公很爽快的請了假載我們來參與童玩節囉!

今年的主題是~~轉~~

出遊當天時間有點拖到...加上小塞,到達時近10點已無法較佳位置區可放置物品了!!

7月初我陪蒲妹下水游泳....結果感冒至今還在咳,所以再熱我都不敢下水!!

不過呢??     童玩節的水質那氯..加的實在太重了我在旁邊拍照走一圈鼻子都過敏了耶!!

我們把物品放在斜坡樹下陰涼處...說真的走那斜坡有點累人??

非假日的親水公園滿是人潮,尤其是午後.....老公說整個水質都變差了!

我沒下水,所以園區裡到處逛到處拍....

說到拍~真的很殘念??

我那天竟然忘了把最愛的相機帶出門??

所以~童玩節&幾米篇...都是由手機拍出來的!

就算是手機拍的...我也拍很大耶!




這裝置藝術位於交流道接傳藝路的路口























父女倆玩水,我到處拍照看劇場

















彩色鉛筆型的房子是~~~更衣室

接著跟我進入幾米繪畫館參觀
















































































要求蒲妹讓我拍拍...

不然一下水就會不見蹤影









突然發現該幫成長中的蒲妹換件游泳衣了!

8/11去買...果真!泳褲太小了啦!




宜蘭好多穗花棋盤腳,可惜我件不到夜晚開花時的美麗









獨木舟免費體驗





還有划龍舟體驗




這裡有白色小鴨





參觀童玩工藝館







休息區真的很難坐下好好休息,午後的水質變差之外

蒲妹說玩得差不多想換衣服了!

換好衣服逛一整個園區後離開親水公園

下一站~~幾米廣場

幾米~我來了!宜蘭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