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3/6/20

蒲妹畢典後的第一個遇到我休假日是6/19~20這兩天


6/19安排去桃園與好友吃午餐逛台茂...

6/20 因為蒲爸沒休假,炎熱的夏天騎車出門真是考驗蒲妹的耐性!!

突然想到好些時日沒去貓村了,加上蒲妹沒搭過平溪線!

詢問之下她欣然答應這趟行程...只為了去貓村看貓咪!!

我雖事先查好火車時刻但賴床下並沒趕上我預定的車班?

只好搭每站都停的區間車.....車廂內滿是人潮五味雜陳

好不容易捱到了侯硐站可以下車了!!

蒲妹迫不及待去尋找貓咪....我則是想拍拍上傳FB分享

中午~找家麵店解決了午餐...再來一碗牛奶雪花冰解暑一下

午後搭上區間車來到菁桐車站...一下車才發現<楊家雞捲>週四公休??

楊先生是我鄰居,既然沒開我也沒意願逛菁桐老街....

看過時刻表後發現原班車尚未開走...帶著蒲妹搭上火車來到十分站

十分站又稱<十分幸福>....原由~~我不知耶?

但是~看到鐵道上一盞盞緩緩升上空的天燈,我想這就是幸福的由來吧?

一小時很快就過,也沒空走去看十分瀑布....

在十分站搭回瑞芳站結束今日行程,轉搭自強號回到台北車站

看似簡單的行程卻因天氣悶熱而顯得很疲憊!

收穫滿滿的莫過於是蒲妹了!  她開心就好!



第一次搭區間車....五味雜陳



煤礦博物館







新落成的貓專用天橋





新開的小舖



















彩繪列車






























簡單的午餐



牛奶雪花冰









設定10秒自拍



買了一日週遊卷



平溪老街之~張君雅大道



菁桐車站



遇見拍婚紗之新人




鄰居黃老師的婆家...楊家雞捲






到此一遊


















這是蒲妹幫我拍的







又遇見那對新人



帶著祝福冉冉上升的天燈

在鐵道旁感受這股幸福的滋味!

在十分幸福結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