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3/20雲霧中的觀霧森林。中的觀雪霸農場一日遊(一)

接下來遇見了..牡丹花耶!
雖然花量不多,
但~這可是2012年唯一賞到的牡丹花呢!

























牡丹搭配紅色杜鵑




我在海拔1900公尺高的雪霸農場





3/4在大進休閒農業區拍到這款鈴鐺似的不知名小花
到了雪霸...見到期待很久的藍莓花..卻不知就是同一款??
一直到...有一天在內湖某園藝店看到結果實掛著牌子的藍莓才確定
其實...兩處拍的都是藍莓!
雪霸在5/16起開放住宿客人採藍莓ㄟ?



羽葉薰衣草

不知不覺來到了<野馬瞰山>的入口處
我們夫妻很阿呆....最基本的注意事項說明都沒看清楚
走進去後開始後悔...只好循著箭頭走上一大圈
花費一小時呢!!原本就肚子餓...這一走~飢腸轆轆了!












這是步道中最佳景點







入口即~出口
看到三角點就是...終於走出來了!
此時~簡直是餓昏了???







出口後的一排吉野櫻在濃霧中




原本是要吃西式餐...
一到餐廳就點餐結帳...
吃完才知跑到中式餐廳了...





菜色還不錯....很鮮甜
飯後還有生菜沙拉...還有咖啡可享用
還能自己煮切仔麵喔!

飯後~到木屋區走走






老公說想在這睡個午覺呢!
於是~拍張合照後,流他在這休息我到處拍拍
然後~又跟導覽員再走一圈園區



這架直升機寫著<雪霸>~~必拍的喔!









看到這麼茂密的櫻花果...開花時應該非常漂亮吧?



又遇見吉野櫻了





濃霧中賞櫻~真美!






這是蘋果花嗎??   花朵非常小ㄟ??



奇異果的初芽





導覽員說這是<地衣>  可治咳嗽喔!






介紹奇異果












這~~好像是蘋果花















垂梅



明日葉

最後~我進去消費...買了一葉蘭+明日葉醋






這台400D即將被我冷凍!  因為~我有新歡囉!

在這待了好幾小時,想說都上來了沒去觀霧不甘心
於是出發~前往觀霧森林尋找...霧社櫻!




進入雪霸前在路旁拍的小白花



這是芙蓉花的種子


原本要先分享上周的桐花...某些因素先上<雪霸農場>

因~加班...忙碌...文內容分好幾天才完成!

我一定會抽空去拜訪您~~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