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尚早,老公問~接著要去哪裡??
來之前,我明明想著要去看冬山車站的??
怎~突然間忘了??    竟然想去天送埤??
這裡是~放在口袋好久的名單....
於是~請導航機帶路,帶我們到三星!
路邊看到三星特產~上將梨,戴著可愛的雨傘帽
我要求老公停下來讓我拍個過癮
連老公都好奇這梨子樹的裝扮呢?
去三星的路上我們玩得很隨興,
看到銀柳節的場地停車下來逛逛
看到蔥餡包..停車買來吃!
就是不知<天送埤>在哪啦?
後來~問了老闆...就在斜對面的小路進去而已!
在這待到太陽下山才開車回家...因為~太早出發也是遇到塞車!





幾年前去太平山路過三星,第一次見到時就想拍了!
今天總算如願!!


每年銀柳節都在這裡舉辦



仔細欣賞會發現銀柳多半已經開花了!
<幸福20號>已分享過開花的銀柳!
想不到這裡更多~~
不過這場地已呈現半荒廢,其實是~禁止進入的!!






銀柳隧道~~我們也曾走過耶!



父女倆在~討論!



開花的銀柳




自從幫老公換這隻SE手機之後,他覺得拍照方便多了!








蒲妹喜歡撥銀柳的殼





哈~這張很可愛!雖然拍糊了還是放上來!



來到天送埤...豈能錯過這裡的蔥餅呢?





我點了加蛋的蔥餡餅,外帶2杯杏仁茶



斜對面的那家~生意好到排隊耶!



照著老闆的指示把車開進巷子...真的就見到天送埤車站




剛好見到有人在欄杆上曬鹹菜





這是從銀柳節場地搬來的



梨花



蒲妹肚子餓了~直說蔥餅好好吃!





含笑花




這間是~茅廁






剛好有3位阿姨在站內...多了那份FU
下一站.幸福的劇情我沒看
但~天送埤車站卻因這齣戲紅了起來
我當然也要來參觀囉!








2012/3月初綻放的杜鵑花






















蒲妹有去玩~迴轉盤



宜蘭的特色...房子不高,很有鄉村味








自拍





這是一位好心的小姐幫我們拍的






蒲妹突然坐在鐵軌上完起疊石子遊戲



此時的天空已呈淡橘色
老公說想買些蔥餡餅回來跟朋友分享
這任務就由我來去做...




看到橘色天空倒映在田裡



這次我選何家的買



已經傍晚了,遊客雖減少生意依舊很好!



路上看到重機已經不稀奇了吧??
我妹婿為了買"忍哥"...把心愛的重機給賣了呢!



漂亮的三星蔥



這秧苗車...在鄉下才見得到ㄟ!



看到蒲妹還在玩石子    還玩到不想走呢?




因為無聊...只好到處拍花!
後來玩起了走鐵軌遊戲!





我們在看誰的平衡比較好?





喜歡看這樣自然的感覺!



該回家囉....夕陽伴我歸!

今日的宜蘭一日遊感覺收穫真多!
梅花湖---玩到幸福20號---天送埤車站

下次旅遊宜蘭應該是去綠博吧?
但~課內有同事發生大狀況被免職,缺人要排加班
我不知休假日是否能如期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