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星期日


天氣好的不得了,北部難得的豔陽天耶??   我卻得上早班


心裡一直惦記著老公說過要上指南宮拜太歲神君一事。


不用挑日子,就今天吧?


4點,一下班就衝回家說:走~上貓空去拜拜??


老公一頭霧水問:幹嘛去那裏拜拜??


我:你不是念著要上指南宮嗎?現在去阿?天氣這麼好...別浪費!


於是~快速沖個澡後隨即出門去!


瞧~有圖為證!天氣真棒....


不過~因為老公非常依賴導航機,偏偏不熟操作模式找不到指南宮


我憑印象幫他帶路,....阿~出了點差錯!開到後山去了!


等迴車再上指南宮時,又沿路都是下山車輛須會車...我都暈了!!


到達目的地已經黃昏...夕陽西沉囉!


難得在山路欣賞夕陽耶!...


拜好之後去邀月茶坊吃晚餐.....


吃那懷念的味道~~薑爆茶油雞


貓纜~指南宮站的夜景(黃昏時刻)




我看到被染紅的天邊...卻拍不好!


 











拜好之後


發現了台北市夜景,我一直拍糊了!




我們要進去拜太歲神君




蒲妹是2000年屬龍的




我的太歲神...倪秘大將軍






總共有60位太歲神君


有機會來找找您的太歲神君吧?








這些生肖~需要安太歲




貓纜站外的夜~美!


可是一直拍不好!




哈~繡球花倒是很清楚




想學人家拍夜櫻...但~我的手不夠穩???




這裡的山櫻花很茂密很漂亮...


但~太晚了!須先找吃 的!


同事曾介紹過他老婆一位病患的店家,


可是~卻忘了店名!只知在邀月後面!


我們找了免費停車場停車(放路邊的都被警察拍照了)


走一段路去邀月...


看過菜單~~讚耶!價位蠻親民的


重點是~~有套餐可以點,很適合我家的小肚肚


 




門口




戶外用餐區(有很多區喔)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四十巷六號


那晚~我們的總消費是820元






一個是牛肉鍋


一個是豬肉鍋




薑爆茶油雞


有一年,跟同事在指南宮相遇


他帶著吃沒完的茶油雞請我們品嘗口感


不得了~~一吃便愛上這滋味,偏偏貓空找過幾家都沒有??


今天~在邀月讓我找到了!...好過癮喔!




手工麵線...湯頭很讚!




不願讓我拍照的蒲妹




父女倆在看什麼??


哈~原來這裡有壁虎出現耶??






跟寶貝女兒合照






8點多該回家了




下次上貓空,應該還是會來這裡用餐


第2選擇~自在田




貼心的叮嚀!


~~~~~~~~~~~~~~~~~~~~~


最近,因為生病的媽媽一直不喜歡外傭看護的照顧讓我們姊妹很煩惱!


也出現一些老公同事所告知的狀況,姐妹失和


最近~也因兒子的無禮行為鬧不愉快(老公已經收拾完畢)


所以~武陵之旅在我心裡似乎退燒了很多,不知從何寫起??


因此~先上這2篇,讓我醞釀~回想一下當初上武陵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