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對談.山水相連】

日月潭位於台灣本島中央南投縣的魚池鄉,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 麗的高山湖泊。

潭面以拉魯島為界,東側形如日輪,西側狀如月鉤,故名日月潭。她的美是由山與水所共同交融、

創造出來;748.48公尺的中高度海拔,造就 日月潭宛如圖畫山水,氤氳水氣及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

一景一物皆渾然天成,詩畫般的意境,足以讓人流連忘返。





埔里特產--美人腿

7/31 拍完團體照 離開 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 前往下個景點--日月潭

台南-南投的路程應該不遠,但是+休息站..來到埔里已經是11;30了

午餐在埔里-蜜月館  這家也吃了好幾次,印象都還不錯!





今天的菜色  不錯唷!

埔里的炒米粉..好好吃喔!

這時 同桌的年輕媽咪發現了問:妳有玩部落格吼!!  黑阿!




12:30來到本日重點行程--日月潭

要搭快艇環遊日月潭...3月初報名時好多人都以為要來撘攬車說..

這點..真的有些失望!!

不過 我們家沒遊過日月潭也算是新鮮啦!

左下 是同事"娟" 兩個口愛的女兒,
目前是個孕婦喔!

船長&導覽..介紹著日月潭週遭景點,蒲妹有認真聽.認真看喔!




可是 這是哪家飯店??  我忘了啦!!

假 日農夫2010/09/10 19:42 回應

那家不知名飯店原名汎麗亞酒店


後來更名為雲品酒店


是中信的高級飯店



日月潭的美,從早晨到黃昏,從春夏到秋冬,無論風和日麗或煙雨迷濛,都迴盪著綺麗的風姿,

令人百看不厭、讚 嘆不絕!日月潭潭面清澈碧綠,群山環抱,山水輝映,風光旖旎,

更擁有獨特的人文資源,為台灣地區最負盛名且最具發展潛力之國家風景區,

在國內外皆享有盛 名。





潭邊有渡假船屋  還有攬車經過

日月潭自然環境,除水城外以山林居多,蘊育出豐富的動植物資源,動物以昆蟲及鳥居多。

水生動物則以潭蝦、鰱魚、鰻魚、鯉魚、吳郭魚、奇力魚及聞名全省的曲腰魚(總統魚)為多

以上紫色字跡資訊來自: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水社碼頭即將到達...也是日月潭攬車搭乘處




小春子說若有撘攬車通常都會搭配九族文化村的行程

所以 我們今天只是搭船賞景而已




水社碼頭 下船讓我們去逛逛




這裡有名的就是...阿薩姆紅茶30或35/杯

但是 我們都沒買!! 去7-11買了蒲妹最愛的思樂冰



我有在這攤買一對娃娃200/對

但是  卻遺忘在玄光寺的公廁內...回頭尋找早已不翼而飛

當天很熱  陸客很多  所以不見了..很正常吧!

但是 讓我留下很差的回憶!




喜歡這家店的造型.風格  有京站的味道




發現水社碼頭這裡的店家也偏愛貓咪(貓來富)和貓頭鷹




同事-俊仔全家福

突然發現他家孩子也吃思樂冰




天氣很熱  遊客也多 忘了蒲妹為何生氣!!

所以 這是一張不完美的全家福



上 全台最小的燈塔




接下來 玄光寺

也就是阿婆茶葉蛋的地方

玄光寺的建物很美  不過人潮多怎麼拍都是人





爲了拍這張 我等很久耶!  大家都排隊拍照

當時老公跟蒲妹都因陸客很多而不願意走上來



我上來 是因為從這裡可以眺望最美的日月潭風光

左邊的小島是--拉魯島






阿婆茶葉蛋  店門口密密麻麻的遊客

讓我們沒心情跟著潦下去買!





日月潭最新-最頂級的日月行館(7月才剛開幕)

仿帆船飯店的造型..要價不便宜呢!




往來的船隻

2小時結束日月潭之行  3點離開前往台中牛排館




台中牛排館是異國料理類的美式料理,

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5號

結合九大美食主題百滙,食材精選且擺盤精緻,每天推出不同菜色並依季節更換.


中式.日式.西式.泰式.台灣小吃,一應俱全,

讓您走進一家「台中牛 排館&元太祖蒙古烤肉」

就等於走進九家美食餐館.


更多店家資訊在:   大台灣旅遊網






我們的"肚量"不大  吃這些就粉飽..粉飽

來到
Rachel阿嬤的地盤 怎能不打聲招呼呢??

假日的阿嬤忙著沒空前來....沒關係啦!

還有一位也交代 來台中一定要告知她..就是
。ღ♥ Anita ♥ღ。

想不到  她真的馬上到牛排館與我相見歡耶!..感動呢!




這次有安排桌次 所以不會混亂

幾年前的廬山之旅 回程也是安排這裡吃晚餐

吼~~怎麼找也找不到一處一家5人能在一起吃飯的位子啦!!

我對這次旅遊品質的評比..不錯喔!




她就是Anita 我稱她--蔡太太

因為我寫雲林的美  ,也因為~~我們都是斗南人 更加投緣

她說:
 歹 勢捏!那天穿著很隨性,見到妳的反應也很失控, 希望沒嚇到妳

那 天見到蒲爸才 想起我國中有個同學也姓蒲




她 叫蒲XX,65年次,娘家住阿丹里的樣子,國中念XX國中,高職念嘉義的XX高商


不 曉得會不會這麼巧,剛好蒲爸認識她,就麻煩蒲媽幫我問問蒲爸嘍!謝謝! 甘溫~




緣份竟然就這麼奇妙...她說的同學,就是我家老公的小妹我的小小姑啦!

Anita最近很少幫格子鋤草,也往facebook栽進去!

所以  有時候去臉書找人就對了啦!!

亮mom說  這樣也能相見歡喔!!   對阿~對阿!

Anita很阿沙力的說到台中玩可以去住她家耶!  真是好朋友呢!




她買的牛軋糖..蒲妹上車就開始享用

謝謝Anita喔!我都沒準備伴手禮~拍謝!




3天旅程 將在台中牛排館畫下句點

2010福委會 7/29~31親子3日遊--海 生館--福 華渡假飯店--墾 丁大街--後 壁湖水上活動

山芙蓉渡假大酒店--埔里蜜月館-日月潭搭遊 艇--台中牛排館晚餐--回程  end






延續暑期3日遊的吃好.住好.的行程 

翔福旅行社規劃了秋季旅遊      頂級蘭陽溫泉神仙遊

即將入住礁溪
長榮鳳凰酒店....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